小太陽 已找到永遠的家 6 歲 9 個月

我是小太陽,我最喜歡像個睡美人一樣睡覺覺。醫生叔叔說我生病了,要多休息乖乖吃藥藥,有時候我會很不舒服很害怕,常常晚上睡不著一直哭,希望我身體能快點變好,不要讓保母馬麻那麼辛苦!
回寶寶列表

  • 等家第75天
    小太陽從哪裡來?
    小太陽,生父不告而別,又因家中還有個小姐姐,媽媽無力照顧下才忍痛出養。小太陽來到世界的第一天也是離開媽媽的那天,還記得小太陽從醫院的護士交給媽媽時,小太陽的兩歲姐姐坐在小太陽面前,緩緩地親了一下眼前的小妹妹,媽媽則是在旁不捨地掉眼淚,一家人又親又抱的,很珍惜這最後相聚的一刻。小太陽在新生兒篩檢中疑似罹患龐貝氏症,醫生說若確認恐怕活不過幼兒期,需做進一步的追蹤檢查。現在保母和社工都在等待下一次的檢測,希望小太陽健康平安。
  • 等家第99天
    醫生說我過關囉!
    前陣子我做了很多檢查,打了很多針,但是我很勇敢,也都乖乖的沒有哭哭。這幾天醫生跟我說,確定是帶基因型的罕病, 只要好好追蹤治療,我還是可以跟所有的小朋友一樣,跟爸爸媽媽永遠在一起!雖然社工阿姨說因為我有罕病基因,可能把拔馬麻沒有辦法那麼快出現, 但我不怕,只要我把身體養得壯壯的,一定會有愛我的爸爸媽媽出現!謝謝大家幫我加油打氣!
  • 等家第148天
    小太陽收涎!!
    前些日子拿到了更完整的檢驗報告,證實小太陽未來能和一般的孩子一樣長大!在知道了小太陽的最新診斷消息後,保母馬麻一家人都非常開心,也順勢幫小太陽做了收涎,慶祝這個好消息,小太陽看起來也相當開心喔。最近小太陽的食慾也不錯,可以喝到90-120CC的ㄋㄟㄋㄟ,成長狀況也很好,更長了不少肉,一臉圓嘟嘟的相當可愛~謝謝大家的關心和加油打氣,小太陽目前非常好喔,接下來就等有另一個佳音傳來,希望小太陽新把拔馬麻快點出現!
  • 等家第172天
    小太陽胖嘟嘟
    助養把拔馬麻好久不見!最近的我胃口非常好,不知不覺就圓滾滾的了,雖然才6個月,體重已經破八公斤了,我坐在鴨鴨旁邊是不是要跟鴨鴨一樣大了呢?
  • 等家第208天
    我撐得超好!
    小太陽現在手指抓功一流,會自己抓奶瓶、奶嘴,也會抓自己掉落的奶嘴,還會主動抓握手搖鈴、玩具,兩手可以同時抓著玩具,手腳揮舞有力也能夠對稱。現在會自己左右翻趴,速度都很快很流暢,目前趴姿維持很久很久,頭都抬得很高,上肢非常有力氣!
  • 等家第278天
    我會爬囉~~
    阿姨、叔叔們好久不見,小太陽跟現在的天氣一樣,要來溫暖大家了~我已經十個月大了喔,大家都說我又高又壯的,保母媽媽很認真的把我養的圓滾滾,我好喜歡跟大人玩,只要大人在旁邊唱歌,我就會一邊拍手,整場都被我hold住了!我好想趕快長大,跟大人一樣走路,只要爬一下下,就想扶旁邊的桌子站起來,阿~我知道現在要多爬,要刺激我的腦部發展,所以我偶爾再站起來就好,然後我現在好喜歡坐車車,我會自己往前滑很遠喔!大家都說我的發展要超前其他同學了啦~(掩嘴笑)
  • 等家第334天
    小太陽的近況
    這陣子不管是保母媽媽、姊姊或是社工阿姨,都覺得我大好快喔!我現在很厲害,已經可以自己穩穩站著超過30秒以上,我爬行的速度也很快喔!偷偷跟大家說,我從小發展就超前同儕一些些(笑)!我最近學會好多指令、動作,只要看到保母的家人回家,我都會在門口揮手Say Hi!謝謝別人的時候,我都會眨眼睛(大家都說我愛放電)!另外,我還學會一招「仰臥起坐」,聽到這四個字,我就會立馬把兩隻手放在頭後面,逗得大家哈哈笑,這個月以來,我的學習力暴增,保母媽媽說「來~自己擦口水」,我就會去保母媽媽那拿毛巾,在臉或頭上揮來揮去,社工阿姨說都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擦乾淨(大笑)。我現在還有一個小習慣,就是只要不順我的意時,我就會把我可愛的小嘴巴,嘟起來,嘟得好高好高,讓大人都捨不得罵我了~
  • 等家第411天
    小太陽找到溫暖的家了!
    謝謝助養的叔叔、阿姨們,因為你們的集氣跟祝福,小太陽努力、認真健康的成長,且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是,小太陽找到新的爸爸、媽媽了!小太陽對於要離開照顧自己很久的保母媽媽,感到有點緊張、不安,一直不斷地哭哭,但是新爸爸媽媽理解我的心情,很溫柔的給我時間消化情緒,也給我滿滿的力量、溫柔地安撫我,我的原生媽媽也很祝福我,不斷為我祈禱,祝福我有個嶄新的未來。謝謝大家這麼愛我,這段愛的接力賽,會帶著我繼續往前邁進,我會好好長大。謝謝小太陽助養人這段期間的愛心與長期的陪伴,兒盟會將這筆助養基金妥善運用,幫助更多同樣遭遇的出養寶寶。若您希望轉換寶寶或停止捐款,也歡迎主動來電(02)2550-5959#1做異動,我們會盡速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