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 已找到永遠的家 11 歲 6 個月

我是饅頭!看看我那肥嘟嘟的嘴邊肉,不難想像為什麼保母馬麻會這麼叫我吧!我有一對健壯的小腿跟一雙結實的手臂。你說,是不是天生運動員的料呢!陪我長大好嗎?
回寶寶列表

  • 等家第71天
    小馬麻,謝謝妳勇敢的生下我。

    自從有記憶,饅頭就是跟著保母媽媽生活的;饅頭的馬麻,跟小饅頭其實也差不了幾歲。

    小馬麻獨立勇敢的生下了他,但也知道家裡還有三個小弟弟小妹妹需要照顧,經濟實在無法負擔,跟外婆外公反覆討論後,決定趁饅頭還小辦理出養,這是痛苦的決定,但希望找到一個可以給他永遠幸福的家......

  • 等家第262天
    咕唧咕唧~~

    哎唷!保姆馬麻不要搔我癢了啦哈哈~~~



  • 等家第293天
    嗨!叔叔。嗨!阿姨!

    今天我們去找小饅頭玩,看看最近健康狀況,也幫寶寶拍下一些生活紀錄…… 過程中饅頭就這樣一直轉頭找尋我們,跟我們說『嗨!』你看這模樣有多~可愛❤

    我們多想讓大家知道這些寶寶多討人喜歡!不過為了BABY好,我們必須保護他們的隱私與安全。有時候我們也不能理解這些孩子為什麼還等不到專屬的家?希望小饅頭可以趕快找到愛他的把拔馬麻,然後可以大方炫耀,他們有個多麼可愛的寶寶!

  • 等家第238天
    可愛的上演

    饅頭,這波助養行動中第一個紀錄的孩子,進到保母家前擔心饅頭年紀小不知道拍什麼;見到他,一切擔心都是多餘,整身可愛就是最吸引人的畫面。

    有我們的幫助,他將能更快找到家。

  • 等家第298天
    饅頭拍攝小花絮

    看看饅頭投籃技巧如何?


  • 等家第310天
    【 饅頭的小故事 】

    饅頭五個多月大左右,經歷一次不明原因的休克,呼吸暫時停止,所幸寄養家庭立即發現並做了急救處理,饅頭才恢復呼吸,後續經歷一連串醫學檢查,仍是找不出休克原因。 後來,愛饅頭的寄養把拔,也因擔心,特別在饅頭床前加裝了監視器,讓保母馬麻在洗菜做家務時,也能確保饅頭的狀況!現在小饅頭已經快一歲了,之後都沒有任何的健康問題,在寄養家庭的疼愛下,也照顧的白白胖胖好不討喜!醫生也說小饅頭很健康!然而,這筆就醫紀錄,卻讓小饅頭在找爸媽的路上,不斷的受到阻礙……

    ❤ 專業保母的重要性 ❤

    寶寶會出現的問題有千百種,尤其無家寶寶在寄養初期,除了健康狀況,也可能因缺乏刺激,出現發展遲緩或語言障礙等問題。為了讓無家寶寶能夠平安健康的長大,兒盟訓練許多保母,平日必須接受專業課程。像是饅頭寄養媽媽,就因為平時有急救訓練,現在小饅頭才能活跳跳的在這裡跟大家見面唷!

  • 等家第318天
    寄養媽媽
    小饅頭你太胖了啦!要伏地挺身十下才可以喝ㄋㄟㄋㄟ!

    小饅頭:哇啊~~~~~~(乖乖做十下)

    *此為設計對白,哈哈!寄養媽媽才捨不得這樣對小饅頭呢!


  • 等家第344天
    你一個、我一個。你一個、我再一個!

    天秤座的小饅頭,什麼都要分給小姐姐一半!
    這麼小的孩子就懂得分享,多值得學習。
    分享愛,我們一起從幫助無家寶寶做起!

  • 等家第496天
    可愛的饅頭,找到愛他的收養父母囉!】

    在孩子要去新家之前,收養父母敘述自己好幾天都興奮的睡不著,好期待終於要見到心中的寶貝了!!一見面,收養媽媽忍不住將饅頭抱在懷裡就再也沒放手過!餵奶時,兩個人也搶著要做,對收養父母而言,饅頭的任何生活照顧事項都彌足珍貴~相信小饅頭跟新家庭生活的每一天,一定會非常非常幸福!

TOP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 583 巷 21 號 7 樓 │(02) 2799-0333#1 │ 衛部救字第 1121362581 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