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 已找到永遠的家 4 歲 11 個月

我是小飛,我每天最喜歡睡覺時光,總是睡得很沉很香,有時被吵醒會發起床氣,不過只要保母媽媽輕聲哄我一下,我就會回應她甜蜜的微笑!保母媽媽說像我這樣溫暖的寶寶,會很快有愛我的爸媽的,你們說呢?
回寶寶列表

  • 等家第96天
    小飛從哪裡來?
    小飛的生父母因為經濟困難,評估無法給小飛安穩的生活,決定為他找收養家庭,因此才出生沒多久,他就來到保母家生活。乖巧的他每天都好好地喝奶奶跟睡覺,一天比一天更長大,相信他背景單純又健康的他,很快就會找到家!
  • 等家第134天
    小飛來收涎啦
    小飛滿四個月大了,社工阿姨這天提著甜甜圈來幫小飛收涎慶祝,並和保母媽媽一起為小飛獻上祝福「收涎收乾乾,乎你身體真勇健。」每天睡飽飽、吃好好的小飛,在保母媽媽的呵護下,一天比一天更頭好壯壯,也愈來愈好動有活力了呢!
  • 等家第195天
    小飛過聖誕
    聖誕節快到了,保母媽媽幫小飛換上很有聖誕氛圍的紅綠色長襪,還有暖烘烘的白熊大衣,看他在遊戲墊上爬來爬去,真像家中養了一頭可愛小熊。涼涼的冬天,有暖暖的衣物,還有充滿愛的照顧,小飛也要一起迎接溫馨美好的聖誕佳節囉!
  • 等家第231天
    疼愛小飛的小哥哥小姐姐
    外型呆萌的小飛已經會爬行囉!隨著他越來越大,睡覺時間也慢慢減少,很多時間會待在客廳的遊戲區爬行、玩玩具,如果保母阿姨在忙,他也能安靜地待在床裡面、聽著故事機的聲音自己玩,是個貼心的寶貝。保母家中有兩個哥哥姊姊,他們很疼愛小飛,平時會唸故事書、唱歌給他聽,小飛最喜歡的歌是拔蘿蔔。那天探視小飛時,保母阿姨暫時跑去廚房泡奶,沒想到小飛便大哭起來,這時在房間寫作業的哥哥姊姊立刻飛奔出來一左一右守在小飛身邊唱著拔蘿蔔,小飛見到哥哥哥姊姊也立刻破涕為笑,畫面真是溫馨又可愛!
  • 等家第289天
    小飛11個月大囉!
    我現在11個月大囉!! 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才藝,當有人叫我的名字時,我會開心地舉高小手手,也可以用手輕拍嘴巴發出"烏烏烏”的聲音。 我最喜歡被抱著,然後趴在大人的胸口上撒嬌,也喜歡看書、聽故事機,然後我的第五顆牙齒也準備要長出來囉!! 社工阿姨說下個月滿一歲的時候會幫我安排抓周,我好期待呢!!
  • 等家第322天
    小飛準備起飛~
    我快要一歲囉! 一兩個月前,我可以扶著物品走路,現在已經能夠放手走六、七步了。 雖然我慢慢學會走路了,但是我最近不太愛吃副食品,讓保母阿嬤很擔心,阿嬤說她要試著換換副食品的種類,看看我能不能接受,阿嬤真的很用心在照顧我呢! 我平時也很喜歡跟大人撒嬌,保母阿嬤家有一個小姊姊,我也會跟在小姊姊的屁股後面,想要跟她一起玩、一起看書。 而原本這個月社工阿姨要幫我舉辦抓周儀式,但是因為疫情的關係不得不取消,真是太可惜了~
  • 等家第357天
    小飛一歲囉!
    小飛已經滿一歲了喔!這幾個月小飛進步了好多,從只是扶站、不穩地走了幾步、到現在已經能夠放手走囉!除了會走路以外,小飛也已經會用吸管喝果汁了,最喜歡喝保母阿嬤幫我榨的柳橙汁,如果不夠喝還會哭著要阿嬤繼續榨給我。有時候我也會模仿大人的樣子,我會拿著遙控器假裝是電話,咿咿啊啊的說著話,社工阿姨說我看起來像個小大人似的好可愛呢!
  • 等家第397天
    小飛有了永遠的家!
    等待了一年多的時間,社工阿姨終於替小飛找到永遠的家囉! 小飛的收養爸媽期待這天很久了,但因為小飛太怕生了,所以收養爸媽按耐住想要趕快把小飛抱在懷裡的心情,慢慢等待小飛願意讓他們靠近。 在收養爸媽見到小飛的這天,當小飛不安時,收養爸媽會拿著玩具逗他笑、當小飛與保母阿嬤分開而傷心時,收養爸媽也將小飛擁在懷中安撫,輕聲說:「我們就是你永遠的爸爸媽媽了、會一輩子愛著你喔!」我們一起恭喜小飛找到了永遠的家、也展開人生的新旅程囉! 謝謝小飛助養人這段期間的愛心與長期的陪伴,兒盟會將這筆助養基金妥善運用,幫助更多同樣遭遇的出養寶寶。若您希望轉換寶寶或停止捐款,也歡迎主動來電(02)2550-5959#1做異動,我們會盡速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