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頭 已找到永遠的家 4 歲 11 個月

我是好動、愛吃又貪睡的小石頭,常常睡到大中午,每次起床保母媽媽都會溫柔地幫我全身按摩,而我總要聽著大人的談話聲才能放心入睡,因為我會知道有人陪著在我身邊。
回寶寶列表

  • 等家第103天
    小石頭從哪裡來?
    小石頭的生母因為尚未成年,無論身心都尚未準備好要迎接一個小生命,因此將孩子出養,是她可以為孩子做出最好的決定,所以小石頭出生兩周後就來到保母媽媽家生活。在保母媽媽家適應良好的小石頭,看起來活力十足,相信健康活潑的他很快就能找到家,讓我們一起幫他加油吧!
  • 等家第141天
    最喜歡按摩的小石頭
    五個月大的小石頭,每天最喜歡喝奶跟睡覺,每天起床或洗完澡時,保母媽媽都會為他提供全身按摩,溫柔的大手帶著小石頭一起伸展四肢、放鬆肌肉,每次按摩時他都笑得好開心,這是他每天最期待的時光呢!
  • 等家第202天
    冷冷天更好睡
    小石頭的個性就像他的名字一樣,給人一種沉穩溫和的感覺,入冬了,他就像顆會冬眠的小石頭,更愛徜徉在暖被中做美夢。保母媽媽說小石頭睡覺時不怕吵,儘管周遭有談話聲或音樂,他仍能睡得很香甜,我想那是因為在保母媽媽身邊,小石頭總是能很有安全感地放心入睡吧!
  • 等家第238天
    小石頭長牙了!
    小石頭的生母每個月都會來探望他,常常幫他添購新衣及玩具,但小石頭成長速度飛快,新衣服穿不到幾次就變七分袖。聽說小石頭最近在長牙,很喜歡咬東西,生母便準備了全新的咬咬玩具給他。雖然小石頭看到媽媽會有點緊張,但稍微暖機一會兒便願意讓媽媽抱他,他對咬咬玩具也愛不釋手,即使睡著後也將玩具握在手中。
  • 等家第272天
    小石頭有了永遠的家!
    歷經了幾個月的等待,小石頭終於找到屬於他的家囉! 社工阿姨以為怕生的小石頭看到收養爸媽會大哭,事前也不斷地提醒收養爸媽可能會發生的狀況。見面當天,保母媽媽帶著小石頭早早的來到機構,先幫小石頭暖身,熟悉一下四週。叩叩叩!敲門聲響起時,小石頭停下嘴邊的玩具,好奇地盯著門口。門打開後,一對面帶微笑的夫妻站在門口親切地打招呼。小石頭看到收養爸媽後,雙眼直直盯著他們,沒有任何表情。過沒多久,小石頭便可以自在地在收養爸媽身旁爬來爬去、玩著玩具。沒有預期地大哭大鬧,一切都是那麼自然。小石頭很快就接受了養父母的擁抱,也願意讓養媽餵奶、換尿布,一路順利地回到家中。保母媽媽說,這都是緣分,因為孩子知道收養父母就是他的家人。 謝謝小石頭的助養人這段期間的愛心與長期的陪伴,兒盟會將這筆助養基金妥善運用,幫助更多同樣遭遇的出養寶寶。若您希望轉換寶寶或停止捐款,也歡迎主動來電(02)2550-5959#1做異動,我們會盡速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