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漢 已找到永遠的家 4 歲 10 個月

我是好動的小鐵漢,平時喜歡睡覺,醒來的時候總會心情很好地手舞足蹈,奶奶也喝得多,一下就被保母媽媽養的「漢操」特別好,是個健康又精實的寶寶!
回寶寶列表

  • 等家第82天
    鐵漢從哪裡來?
    鐵漢的生母還是名學生,因為未婚懷孕,生父母與家人都無力撫養他,所以還在媽媽肚子裡時,鐵漢就已經在等家了…。也許是因為一出生就來到保母媽媽家,小鐵漢似乎沒有什麼適應上的問題,每天就是吃ㄋㄟㄋㄟ和睡覺,期待他快快長大,迎接幸福的來到! 
  • 等家第120天
    鐵漢滿四個月了!
    小鐵漢滿四個月了,這天保母媽媽和社工阿姨一起開心地幫鐵漢收涎,香噴噴的酥餅掛在脖子上,小鐵漢口水反而愈流愈猛烈!收完涎保母媽媽趕緊幫鐵漢泡了ㄋㄟㄋㄟ,讓他解解饞,胃口好的鐵漢一下子就把ㄋㄟㄋㄟ乎乾啦,還開心地手舞足蹈呢!
  • 等家第181天
    頭好壯壯的小鐵漢
    小鐵漢已經六個月大了,每天吃飽睡好的他,真是一暝大一吋,身形愈來愈飽滿,活動力也愈發旺盛!天氣愈來愈冷了,保母媽媽為鐵漢添購了一些可愛的冬裝和鞋子,把體格健美的鐵漢打造的時尚又帥氣呀!
  • 等家第217天
    鐵漢要學爬行囉!
    鐵漢的體重愈來愈重,保母媽媽說抱久了手會很痠,但他又總可愛的讓人愛不釋手,真是甜蜜的負擔。最近小鐵漢正在練習吞嚥,保母媽媽會將食物弄成小小塊給鐵漢嘗試,鐵漢可是吃的津津有味喔!除此之外,活力滿點的他最近也有想學爬的動作出現,保母媽媽便會利用玩具吸引鐵漢向前爬,看他努力爬行的動作,真是太可愛啦!!!
  • 等家第275天
    小鐵漢開始學開始學走路囉!
    頭好壯壯的鐵漢開始學走路了,目前會扶走二至三步!在保母媽媽家是個討人喜歡的小搗蛋,喜歡把置物箱裡的玩具翻箱倒櫃一個一個丟出來~~~保母媽媽播放音樂時,鐵漢也會跟著音樂扭屁屁,模樣相當可愛!小吃貨鐵漢最近也練習用他唯一的兩顆小牙齒慢慢咀嚼食物,保母媽媽會給他水果切片讓他自己練習吃,小鐵漢吃得非常開心喔!
  • 等家第309天
    鐵漢長牙齒囉!
    小鐵漢在這個月長高又長胖,近期也長了兩顆牙,活動力也逐漸提升!活潑好動的小鐵漢喜歡出門,只要看到保母媽媽拿出揹巾,就知道要出門了!小鐵漢會快速移動到保母媽媽旁邊,把雙手高高舉起,期待出門玩!但是最近疫情嚴重,保母媽媽盡量避免帶鐵漢出門,所以可愛的小鐵漢找到新的愛好,就是~洗澡!每次洗澡都要玩水玩好久,最後依依不捨地離開浴室~
  • 等家第342天
    好消息不遠了!
    小鐵漢歷經幾個月的媒合等待,即將有好消息了!兒盟為小鐵漢媒合到一對有意願收養的夫妻,第一次互動,小鐵漢就不怕生的和他們一起玩玩具,還親密的坐到他們中間,好像熟人一樣的相處!希望我們很快就會小鐵漢的好消息~
  • 等家第378天
    鐵漢有了永遠的家!
    鐵漢與收養爸媽回家那天,鐵漢的生母祝福鐵漢與收養爸媽未來一起開心生活!而最捨不得鐵漢的就是與鐵漢朝夕相處的保母媽媽了,但保母媽媽也非常細心的向收養爸媽介紹鐵漢的生活作息,並衷心祝福鐵漢早日適應新環境,讓我們一起祝福鐵漢在新家平安健康的成長。謝謝鐵漢助養人這段期間的愛心與長期的陪伴,兒盟會將這筆助養基金妥善運用,幫助更多同樣遭遇的出養寶寶。若您希望轉換寶寶或停止捐款,也歡迎主動來電(02)2550-5959#1做異動,我們會盡速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