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雷 已找到永遠的家 5 歲 7 個月

我是雷雷,我平時很安靜,有點膽小怕生,時常靜靜觀察這世界,我平常最喜歡黏著保母媽媽撒嬌,也喜歡保母媽媽每天幫我洗香香,讓我舒服又安心地入睡!
回寶寶列表

  • 等家第279天
    雷雷從哪裡來?
    雷雷的生母因入監服刑,所以把孩子委託外婆照顧,然而外婆的照顧能力有限,只好選擇將孩子出養。初到保母家的雷雷,身材非常瘦小,身上還有黑黑的汙垢,看得出來沒有受到好好的照顧,晚上到了該吃飯的時間,卻也不會哭鬧,也許是他過去的生活中已漸漸習慣了飢餓感,令人心疼不已。期待雷雷能早日遇到愛他的爸媽。
  • 等家第317天
    雷雷來抓周囉!
    可愛的雷雷上個月滿一歲囉,保母媽媽和社工阿姨幫他舉辦抓周。看小雷雷快速往前衝,一把就抓住了湯匙,保母媽媽笑著說「果然是愛吃的雷雷會選的東西!」看來雷雷長大後,很可能會成為一名優秀的廚師或美食家唷!
  • 等家第378天
    家務小幫手雷雷
    天氣逐漸轉涼,雷雷也換上冬裝囉!每次保母媽媽折衣服,他總會跑過來參一腳,拿起衣服想要幫忙,把保母媽媽給逗笑了。沒想到雷雷小小年紀就這麼體貼,長大肯定會是暖心的好男人呀!
  • 等家第408天
    雷雷有了永遠的家!
    可愛的雷雷在春節前夕,終於與期待已久的收養爸媽及哥哥見面了!要和雷雷告別這天,保母媽媽細心地向爸爸媽媽交代雷雷的生活作息及照顧細項,儘管雷雷在離開保母媽媽時哭得非常傷心,好在有爸爸媽媽及哥哥很有耐心且積極地安撫雷雷,溫柔和他建立關係,幫助雷雷逐漸適應新家生活。 謝謝雷雷助養人這段期間的愛心與長期的陪伴,兒盟會將這筆助養基金妥善運用,幫助更多同樣遭遇的出養寶寶。若您希望轉換寶寶或停止捐款,也歡迎主動來電(02)2550-5959#1做異動,我們會盡速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