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辰 已找到永遠的家 1 歲 7 個月

保母媽媽稱讚我是世界第一脾氣好的寶寶!就算肚子好餓餓也不會大聲哭泣,只會發出一點咿咿啊啊的聲音吸引保母媽媽注意,幸好每次保母媽媽都和我心靈相通,馬上泡ㄋㄟㄋㄟ給我喝!
回寶寶列表

  • 等家第55天
    小辰從哪裡來?
    今年的 8 月,我順利來到這世上囉!我的生母媽媽因為還很年輕,沒辦法親自照顧我,但她非常勇敢地找到了兒盟的社工阿姨來幫忙尋找永遠的家。在找家的期間,也讓我安穩地在保母媽媽家成長,開心度過每一天!謝謝愛我的生母媽媽和家人,現在還有愛我的助養叔叔阿姨,我好幸福哦!而且生母媽媽還給我一個超棒的基因,就是我的眼睫毛、手指和腳趾,都比同齡的寶寶還要長唷!助養叔叔、阿姨們,快來看看我喝ㄋㄟㄋㄟ的時候,都會握緊緊保母媽媽的手指頭,是不是真的很長呀~
  • 等家第87天
    小辰最愛笑了!
    大家好~看看我的笑容,就知道這個月的我又度過了好多好多開心的時光!這個月保母媽媽帶我去打了預防針,雖然挨了兩針之後覺得有點痛,所以哭了一下下,但是有保母媽媽的安慰,我一下就不哭了哦~我很勇敢吧!而且除了打預防針之外,這個月保母媽媽還有去參加「喘息活動」,保母媽媽可以在那裡稍微休息一下,活動過程中雖然必須讓別的保母阿姨來照顧我,但是我沒有哭也沒有鬧,而且一直對著臨托的保母,露出我的招牌燦爛笑容,玩得很開心唷!臨托的保母還稱讚我是個天使寶寶唷!嘻嘻~
  • 等家第117天
    小辰會認人了!
    每一天都在長大的我,最近已經開始會認人囉~所以當保母媽媽離開我的視線時,我都會有一點點擔心,眼神總是跟著保母媽媽移動,心理面想著:保母媽媽現在要去哪裡呢?幸好保母媽媽後來也有發現我的狀況,之後只要保母媽媽要去煮飯、洗澡,都會先跟我說。這樣我就放心很多了 ت 而且我也已經成長到快可以開始吃副食品了~在這之前,保母媽媽已經有讓我嘗試過吸葡萄的汁液,我覺得味道甜甜的,好好吃唷 ♡ 保母媽媽看到我開心的表情,也覺得很幸福呦~我越來越期待可以趕快開始吃其他的美食了!
  • 等家第158天
    小辰收到紅包囉!
    這個月是我的第一次過農曆新年,好熱鬧的節慶唷!外面的鞭炮聲此起彼落,有時候睡夢中的我,聽到都會被嚇醒,保母媽媽就會輕輕地抱著我、拍拍我,讓我覺得安心許多。保母媽媽特別包紅包祝福我,希望我平安健康地長大!但我真的太喜歡睡覺了,所以保母媽媽給我紅包的時候我都沒發現 ( ˙꒳​˙ ) 而這個月我開始練習吃副食品,我已經嘗試過米餅、魚肉、葡萄、脆桃、芭樂等等豐富、好吃的食物,和牛奶比起來的味道真的差好多哦!現在看到大家在吃飯我都會很高興地一直蹬腳,希望我也可以趕快和大家一起坐在桌子前面吃飯!
  • 等家第179天
    小辰慢慢長大了!
    各位助養叔叔、阿姨~這個月的我,終於可以完全翻身了!之前的我可以往左翻翻、往右翻翻,但就是沒辦法完全翻過去。但是這段時間我每天都有努力嘗試、多多練習,保母媽媽也有持續餵我吃副食品,增加了我的力氣,現在的我終於可以順利翻身了!而且隨著我長得越來越大,保母媽媽也越來越放心帶我出門玩~而且我睡覺的時候可是從來不會認床,睡覺的時候也不吵不鬧,起床時也沒有起床氣!保母媽媽看到這樣的我就說,只要一有機會,就希望可以多帶我出門,多看看外面的世界唷!我真的好期待呀~
  • 等家第207天
    和小辰一起去曬曬太陽!
    保母媽媽跟我說,夏天就快要來了,要趁現在春暖花開的時間,帶我出去曬曬太陽!快看照片裡的我,陽光大到我的眉頭都皺起來了 ≧ω≦ 然後呀~上個月有跟各位助養叔叔、阿姨說了我會翻身的好消息,這個月的我還是很努力練習唷!現在的我翻得越來越順、越來越快了~所以最近的我決定,要開始努力練習好好坐起來了 ୧ ( ” •̀ ل͜ •́ ” ) ୨ 但我還沒有抓到訣竅,所以保母媽媽平常都會陪我練習!希望可以趕快坐得端端正正的,給助養叔叔、阿姨們看哦 ♡ 從這個月開始,我已經可以自己拿米餅在手上吃了!只是位置都對不太準,會把臉頰弄得好多餅乾屑,保母媽媽都說,我是小小貪吃鬼呢~
  • 等家第238天
    迫不及待的小辰!
    上個月才跟各位助養叔叔、阿姨說,我要練習穩穩坐著。結果才了過一個月,現在的我真的已經可以坐得非常穩了!還不只這樣~我順利地坐起來以後,還可以再從箱子裡拿出我想要的玩具,真的是一點都不費力氣 ✧(๑✪д✪)۶ 大家看看照片裡的我,是不是動作非常俐落呢?這都要謝謝有保母媽媽陪著我一起練習 ♡ 而現在 8 個月大的我,可以吃的東西也越來越多,保母媽媽發現我不太挑食,給我的食物幾乎都能好好吃完!但我其實很不喜歡吃白粥 ( ಠ﹏ಠ ) 味道好無聊,吃起來也好沒有口感~希望我可以快快長牙,就可以挑戰更多美食了!
  • 等家第268天
    小辰長牙了!
    上個月練習坐穩之後,這個月我就開始想要往前爬啦!雖然我還不太懂得掌握力道和方法,但偶爾也是可以成功讓肚子離開地面的 (๑•̀ω•́)ノ 保母媽媽很有耐心地陪著我一起練習,但爬著爬著⋯⋯我不禁開始思考是不是吃太多了,身體好重好難往前爬啊 (*´・д・) 不過除了學爬之外,這個月我還有一個重大的進展唷!我長了兩顆牙齒耶!雖然因為開始長牙讓我嘴巴一直好癢,口水也常常流出來,保母媽媽時不時就要注意我的嘴巴,看到流口水時就會趕快幫我擦乾,但我心裡其實也十分開心,因為這是不是代表我離大啖美食的時間又更近一步了呢 (๑´ڡ`๑)
  • 等家第299天
    搭車出遠門的小辰!
    這個月我跟著保母媽媽一家人到外縣市玩囉!從小就不太認床的我,果然出門在外也是個好吃好睡的天使寶寶,因為只要看到保母媽媽我就安心啦(つ´ω`)つ 平常我很喜歡和保母媽媽在門口看著鄰居開車進進出出,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搭比較遠的車出門玩!一路上我滿心好奇地東張西望,時不時就會看一下窗外有什麼有趣的東西,保母媽媽還特地在車上放了適合我聽的寶寶音樂,讓我忍不住跟著音樂一起手舞足蹈(ノ>ω<)ノ 整個車程我都超級享受的~或許我未來會是一個嘻哈歌手也說不定呢!
  • 等家第329天
    小辰會走路了!
    最近我的成長歷程有個很大的進展唷!就是我學會走路啦(≧∀≦)ゞ 在地上爬來爬去真的好無聊噢,保母媽媽發現我時不時想要站起來的企圖心,於是特別幫我把圍欄加寬又加大,讓我可以安心地在安全的環境中練習,練著練著,有一天我就真的抓著圍欄站起來了耶!在保母媽媽的陪伴下,現在我已經可以抓著圍欄往前走2、3步,真的好開心呀~期待接下來我可以越走越穩、越走越快,之後就可以跑起來看看這個美麗的世界啦!
  • 等家第360天
    頭好壯壯的小辰!
    自從我的生母媽媽去外地工作以後,就比較沒辦法固定每個月來看我,但這個月生母媽媽有特地抽空回來陪我玩喔!生母媽媽說我長得好高好壯,和上次見面的時候完全不一樣了呢ヾ(*´∀ ˋ*)ノ 沒錯~這個月我又長大了很多喔,越來越喜歡跟人互動,也越來越喜歡咿咿啊啊地回應著保母媽媽,更喜歡模仿保母媽媽正在做的事情!保母媽媽都說我是個聰明的寶寶,相信我以後會變成一個很好學的孩子呢(❛◡❛✿) 生母媽媽很謝謝保母媽媽把我照顧得頭好壯壯,讓我可以健健康康的長大,也祝福我可以快點找到永遠的家唷~
  • 等家第391天
    喜歡敲敲打打的小辰!
    保母媽媽照顧我的時候發現我很喜歡音樂,而且還有著很大的力氣,所以最近特別送了打鼓的玩具給我,我收到這個玩具以後每天都很開心地拿出來敲敲打打,想到的時候敲一下、經過的時候也敲一下,真的好好玩喔!⁽⁽٩(๑˃̶͈̀ ᗨ ˂̶͈́)۶⁾⁾ 對了,還要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保母媽媽告訴我,社工阿姨好像快要幫我找到新的爸爸媽媽了~等了這麼久終於可以到永遠愛我的家和爸爸媽媽一起生活啦,不曉得新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呢?不過這樣我就要離開照顧我的保母媽媽了,想到這裡我就覺得有點焦慮不安,最近半夜偶爾會醒來哭泣(。í _ ì。) 幸好保母媽媽都有發現我的緊張,會趕快拍拍我、抱抱我,讓我安心許多呢!
  • 等家第441天
    小辰找到永遠的家了!
    這個月我終於見到我的新爸爸、媽媽了!原本預計要見面的日子因為颱風攪局就被延後,幸好最後還是順利見到面啦~一開始看到新爸爸、媽媽的時候我覺得好緊張,爸爸媽媽看起來也很緊張的感覺,他們小心翼翼地靠近我,似乎很怕我被嚇到,但其實我很好接近,只要有音樂我就可以開心地跳舞啦 ε٩(๑> ₃ <)۶з 雖然要離開照顧我一年的保母媽媽,覺得心情很捨不得,但保母媽媽給了我很多很多的祝福,希望我可以安心地和爸爸媽媽一起生活,而我也很開心和爸爸媽媽一起回到永遠的家!謝謝這一路上陪伴著我的所有人,讓我可以展開全新又幸福的生活唷✧*。٩(ˊᗜˋ*)و✧*。 謝謝小辰助養人這段期間的愛心與長期的陪伴,兒福聯盟會將這筆助養基金妥善運用,幫助更多同樣遭遇的出養寶寶。若有其他問題,也歡迎主動來電 (02)2799-0333 #1,我們會盡速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