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爵 已找到永遠的家 9 歲 9 個月

我是小爵!不要看我小小一隻的,我得腿可是很靈活的喲!保母媽媽在忙的時候,我最喜歡自己踢呀踢的玩我的腳交了~
回寶寶列表

  • 等家第78天
    我從哪裡來?
    小爵的爸爸說他是從地球的彼端將媽媽搶回來,兩人經歷萬重的艱辛才守得雲開見月明,然而相愛的兩人渾然沒有察覺腹中的寶寶悄悄的來臨,小爵的媽媽比起一般的婦女的子宮空間小了一倍,生命力很頑強的在小小的子宮中奮力的成長,爸爸媽媽在得知寶寶的存在時,不計代價尋找一個好醫生,每次不辭遠途、忍住不適去產檢,看著孩子一天天長大,他們心理沈甸甸,對於未來感到茫然。
    辛辛苦苦產下小爵,媽媽產後狀況不佳,只能臥床休養,爸爸只好辭掉工作來照顧太太以及孩子,小爵的來臨讓爸媽措手不及,而且因為子宮的空間不大,孩子出生時發現有髖關節的問題,需要持續的復健按摩,對於這對夫妻的心理負擔無疑是雪上加霜。
    這對新手爸媽面對自己身體漫長的復原路、債務的壓力、哇哇啼哭的孩子著實手足無措,在當時簡陋的小套房中,他們自己辛苦,卻不忍心孩子跟著一起吃苦,所以決定出養。
    阿媽很愛小爵,每天幫他按摩、幫他搧風、跟他說話,卻也不敵現實的壓力,得要接受出養的事實。在安置的當天,阿媽親自將小爵放在保母手中,仔細的叮囑孩子的事情,不時的擦眼淚,保母媽媽很理解他的心情,也表示會仔細的關照孩子,我們都希望孩子能夠更快找到願意永遠照顧他的避風港!
  • 等家第138天
    小爵現在已經越來越健康囉!
    目前孩子在保母家努力長大著,愛撒嬌、愛盯著人看,發展恢復正常,雙腿特別有力,受到保母家庭成員的喜愛,時常有家人過去抱抱小爵、跟他說話,小爵在等待新家庭前在這一個溫暖的家庭成長。
  • 等家第192天
    孩子,我希望你比我更幸福
    小爵,從原本瘦小的氣質男孩兒很爭氣的長肉了,這一個月長的1公斤多,並沒有因厭奶而消瘦下去,寄養保母其實很擔心孩子從原先180cc的量縮減成60cc,會影響孩子的成長,開始添加副食品、添加稀釋的果汁,讓小爵感受到味覺世界中多了不同的味道,希望可以幫助他度過厭奶期,逐漸接受不同的副食品。 小爵從去年12月開始翻身,如今可以爐火純青的移動身軀,身體可以撐起,看到以往不同的視野,世界不再是天花板或是90度角的事務,視野更豐富起來。 陪著小爵的成長,不論是原生父母、祖母、社工阿姨以及寄養保母都非常的欣慰,祝福小爵!
  • 等家第246天
    謝謝叔叔阿姨的助養,小爵找到新家了
    經歷數個月的尋覓與等待,就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小爵迎來了屬於自己的暖春,進入了新家庭。 收養爸媽初見到小爵時,滿心的歡喜讓收養媽媽情不自禁地流淚,準備與孩子道別的出養父母及祖母也很感動及感激收養父母願意接手撫育孩子,給他更好的生活。 可愛的小爵在收養爸爸懷裡歡欣奮力地踢蹬著,讓爸爸得花好大的勁才扶穩他,還不時地回頭看收養爸爸一眼,好像在逗爸爸玩,用自己的方式向他撒嬌,熱絡的互動也化解了彼此初見面的生澀感。 收出養,就像是接力賽,一棒交接著一棒,都是傳遞著對孩子的愛,小爵,祝福你在新家庭平安長大! ※ 謝謝小爵助養人這段期間的愛心,兒盟會將這筆助養基金妥善運用,幫助更多同樣遭遇的出養寶寶。若您希望變更助養對象/停止捐款,也歡迎主動來電與我們聯繫(02)2550-59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