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萱 已找到永遠的家 6 歲 11 個月

我是萱萱,嗜好是喝奶奶,每天都可以有超棒的胃口,不管是奶奶還是水水來者不拒。我喜歡和保母馬麻撒嬌,喜歡有人抱抱我、陪我玩,若你悄悄的離開,我可是會哭哭喔!
回寶寶列表

我是林心如,每個人盡一點力量,就能讓等家寶寶的未來不一樣。我助養萱萱了,那你呢?

  • 等家第131天
    萱萱從哪裡來?
    萱萱因家庭經濟困頓而出養。還記得媽媽將萱萱交給保母奶奶時,媽媽和外婆再三叮嚀保母奶奶萱萱的生活作息、喜好;也不斷拜託社工阿姨,一定要幫萱萱找一對愛她、疼她的父母,替他們好好照顧萱萱。保母奶奶說萱萱是個喜歡撒嬌的孩子,只要有人在旁邊,萱萱就可以乖乖的在嬰兒床上躺著,但只要人離開,萱萱就會不甘寂寞的大哭,哭到人回來才會停下來,是個很缺乏安全感的孩子。
  • 等家第138天
    我滿四個月囉!
    「收涎收漓漓,乎你健康好腰飼,收涎收乾乾,乎你幸福一世人~」我滿四個月囉!前幾天下午保姆特別找來甜甜圈象徵式的幫我做了個收涎儀式,祝福我身體健康,健康長大。可是我實在是太想睡午覺了,不時的度估,還有點點給他小臭臉,助養把拔馬麻不要見怪,我清醒的時候可是很可愛迷人的喔!
  • 等家第189天
    萱萱愛講話
    保母阿嬤說萱萱最近非常愛講話,會發出非常多的聲音,沒事就會一直咿咿啊啊的,有時候保母阿嬤在跟別人說話或者講電話時,萱萱就會以為阿嬤在跟他說話,也會一直笑然後發出聲音,像是在對話一樣。但社工阿姨去看的時候萱萱都剛好在睡覺,捕捉不到萱萱滔滔不絕的樣貌,真是可惜!
  • 等家第228天
    萱萱祝大家聖誕快樂!
    今天是聖誕節,萱萱戴上聖誕帽祝助養把拔馬麻聖誕快樂,但因為剛剛睡覺被挖起來餵ㄋㄟㄋㄟ有點起床氣,臉有點臭臭的><,大家不要見怪啊!
  • 等家第279天
    萱萱找到永遠的家囉!
    各位叔叔阿姨們,可愛的萱萱找到爸爸、媽媽囉!爸爸、媽媽經過好多努力,終於可以接萱萱回家了!漸進過程中,不怕生的萱萱很快就對爸爸、媽媽展開笑容,也對爸爸、媽媽帶的新玩具充滿好奇,保母阿嬤詳細的交接萱萱的生活作息和習慣,爸爸、媽媽也認真筆記,希望回家後幫忙萱萱盡快適應新家的生活,保母阿嬤總說萱萱的爸爸媽媽很幸運,因為萱萱她照顧過最乖巧又溫和的孩子。讓我們一起祝福萱萱平安健康長大喔! ※謝謝萱萱助養人這段期間的愛心,兒盟會將這筆助養基金妥善運用,幫助更多同樣遭遇的出養寶寶。 若您希望轉換寶寶或停止捐款,也歡迎主動來電(02)2550-5959#1做異動,我們會盡速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