甯甯 已找到永遠的家 7 歲 8 個月

我是甯甯,我有著一頭烏黑的秀髮、白白淨淨又小小的臉龐,就像白雪公主一樣。 因為我太早來到這世界,所以我的身體不是很好。你可以和保母馬麻、醫生叔叔一起陪我加油嗎?
回寶寶列表

  • 等家第425天
    甯甯從哪裡來?
    甯甯媽媽知道自己懷孕後,生父卻突然不告而別,傷心的甯甯媽只能自己獨力照顧承擔。在懷甯甯期間,媽媽因工作忙碌未曾做過產檢,早產的甯甯一出生即被檢查出腦部有水泡。生產後的甯甯媽,經濟狀況不佳,又因工作無法時時照顧甯甯。醫院社工了解甯甯媽沒有親友可以協助照顧孩子,幫忙找到了兒福聯盟,兒盟亦安排甯甯由保母媽媽接手照顧。甯甯因為身體健康的因素,讓他在尋找永遠的家的路上更顯艱辛,歷經數個月都尚未捎來好消息,但社工阿姨會再努力加把勁,幫甯甯找到永遠的依靠。
  • 等家第449天
    甯甯慢慢走喔
    最近甯甯開始會倚著東西走路了,保母馬麻幫他找了一台學步車,讓他可以邊玩邊走路。偶爾甯甯也會試著不靠任何東西走路,但甯甯是個急性子,一隻腳還沒站穩就急著跨出另一步,常常跌坐在地上,不過甯甯跌到了就會馬上站起來,是個很勇敢的女孩喔!
  • 等家第490天
    甯甯愛撒嬌
    甯甯最近越來越愛撒嬌,知道保母阿嬤、阿公疼她,雖然已經會走路了,但還是會賴著要保母阿嬤抱抱,保母阿嬤都喊腰痠了還是不願下來。 因早產的關係甯甯身形偏瘦,但甯甯很挑食也不愛吃東西,且活動力大愛到處跑跑跳跳,雖然長了個子但一直不長肉,讓保母阿嬤有點氣餒呀!
  • 等家第459天
    甯甯越來越會走路囉!
    愛笑的甯甯會走路囉,保母阿嬤記錄了可愛甯甯的走路片段,和你分享喜悅~~~
  • 等家第522天
    聖誕小天使來祝賀!
    今天是聖誕節,最喜歡裝扮甯甯的保母阿嬤怎麼能放過這難得機會,一早就幫甯甯打扮的水水的,要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 等家第559天
    甯甯學講話!
    甯甯最近喜歡吃手手,不小心把細菌吃下肚結果發燒又感冒(哭),都吃不下東西,還好吃藥藥後食慾有變比較好、也恢復了!現在甯甯很會講話,已經可發出爸爸、媽媽、妹妹、甯甯等疊字音,並知道自己是妹妹或甯甯,大人叫妹妹或甯甯也會嗯~~的回應,還會開始模仿大人說話呢!
  • 等家第629天
    甯甯找到新家囉~
    活潑愛笑的甯甯於近期找到收養的爸爸媽媽了!在兩天的相處後,甯甯帶著在保母馬麻家最愛的娃娃,便開始與收養爸媽共同生活,社工阿姨本來很擔心怕生的甯甯,到新家會不太適應,直到做訪視時,看見甯甯在新家生龍活虎、活蹦亂跳的模樣,才放下心中的大石。甯甯,祝福妳能平安健康的長大喔!謝謝甯甯助養人這段期間的愛心,兒盟會將這筆助養基金妥善運用,幫助更多同樣遭遇的出養寶寶。 若您希望轉換寶寶或停止捐款,也歡迎主動來電(02)2550-5959#1做異動,我們會盡速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