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帽子 已找到永遠的家 7 歲 1 個月

我是小帽子,是一位健壯的小子,睡覺覺被吵醒會皺眉、扁嘴,睡得香甜時會微笑!小帽子是媽媽幫我取的綽號,希望可以替我擋掉所有的苦難、帶來美好,相信我會很快找到家的!
回寶寶列表

  • 等家第182天
    小帽子從哪裡來?
    因生父離開,媽媽無力獨自扶養下而忍痛出養。小帽子因為早產在醫院的保溫箱住了幾天,小媽媽為了讓孩子獲得較好的營養,每天會將新鮮的母奶直送到醫院,只希望小帽子能因此長的頭好壯壯。剛保母家時,他容易沒有安全感,一點點聲音就會受到驚嚇而驚醒,常常需要保母抱著安撫,所幸在保母的細心照顧下,小帽子已長成一位健壯的小子了!小帽子是媽媽替孩子所取的綽號,媽媽說自己能夠替小帽子做的事情有限,如果可以,她希望這頂幸運的帽子可以替孩子擋掉所有的苦難、帶來美好,也希望小帽子可以盡快找到屬於他永久的家。
  • 等家第218天
    我會坐坐囉!
    按一按,聽到球球滾來滾去發出的聲響,就讓小帽子開心的笑不停,這是近期小帽子的心頭好,總是會要保母馬麻按給他聽。小帽子最近也學會坐下囉,雖然還不太能久坐,但腰桿子比較挺了,食慾也相當好,牛奶吃完換吃副食品,副食品吃完接著水果泥,讓保母馬麻很有成就感呢!
  • 等家第225天
    小帽子的第一個萬聖節
    小帽子的第一個萬聖節,保母阿嬤怎麼能夠錯過,買了多種南瓜裝飾,讓小帽子做個可愛南瓜男孩。最近小帽子睡好吃好,請助養把拔馬麻安心喔~
  • 等家第296天
    可愛小帽子報佳音
    小帽子一直以來喝奶都容易嗆到、溢奶,餵奶都要很小心。前陣子保母阿嬤帶小帽子去看了醫生才知道是因為早產,喉嚨氣管沒有長好,醫生說軟喉症會隨著小帽子長大自己慢慢長好,但這些時間保母阿嬤餵奶可就要辛苦點了。最近小帽子也開始嘗試新的副食品,現在的心頭好是營養的排骨粥,吃下半碗是沒有問題的喔!
  • 等家第315天
    我的腿很有力氣喔!
    活潑的小帽子現在坐姿已經很挺很穩,爬行和翻身都沒有問題,腿也很有力氣,大人一抱起兩隻腳就會蹬來蹬去,看到保母、開心時會發出尖叫聲,被逗弄也會發出笑聲,還會模仿大人發出「吧吧」的聲音!最近很喜歡吃香蕉,只要保母馬麻喊小帽子~小帽子就會馬上轉頭,爬到保母的身邊拍拍,沒想到香蕉泥的魔力這麼大!
  • 等家第387天
    小帽子一歲啦!
    時間過得好快,咻一下小帽子已經一歲囉~發展迅速小帽子最近已經能開始扶著東西移動,但還不太敢放手走路,也開始會吃一些固體食物,作息也相當正常,是個健康的寶寶。社工阿姨很開心的說,前陣子小帽子有媒合到收養家庭,現在在做最後的準備,社工阿姨已經忍不住開始想像新爸爸嬤嬤和小帽子一起回家的畫面了呢!
  • 等家第405天
    小帽子看到新把拔馬麻就笑了!
    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也捎來小帽子的好消息,小帽子已經找到新的爸爸、媽媽了喔!由於小帽子已經到了開始會認生的年紀,因此社工阿姨排了兩天的時間,讓小帽子慢慢適應爸爸媽媽,個性活潑的小帽子也很快地能與爸爸媽媽互動、與爸爸媽媽玩玩具,回到新家之後小帽子張著大大的眼睛四處觀察著,但也很快就能到處玩,以及習慣爸爸媽媽的陪伴。謝謝這段時間助養叔叔阿姨的關心,讓我們一起祝福小帽子未來和爸爸、媽媽的新生活,希望小帽子平安健康的長大!若您希望轉換寶寶或停止捐款,也歡迎主動來電(02)2550-5959#1做異動,我們會盡速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