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已找到永遠的家 7 歲 2 個月

我是小安,我的眼睛圓圓,還有個小梨渦,一笑就將大人給融化,每次去打預防針時,護士姊姊們就搶著抱我!在保母阿嬤的努力下,我現在長了不少肉,大腿也非常的結實有力,就像個小泰山喔!
回寶寶列表

  • 等家第214天
    小安從哪裡來?
    小安因為生父入獄,未成年生母無力照顧選擇出養。小安媽媽泛淚說:「生下小安,我不知道對不對,但如果有錢我一定不會出養,生下他又不要他,我自己也很自責,這個決定我猶豫很久,但是我不能給他一個完整的家,更不要小安跟我一樣,在單親家庭中長大……」。小安爸爸因為做錯事,現在正在接受處罰中,無法陪著小安出生,第一次看到小安照片時,也忍不住哭了。小安爸爸說自己目前無法給小安任何承諾,雖然很捨不得,但是若小安能過得更好,那就祝福小安。希望小安帶著原生家庭的祝福,能順利找到家!
  • 等家第249天
    很喜歡保母阿嬤的小安
    小安越來越適應保母家的生活囉,作息飲食也漸漸規律了,最近喜歡窩在保母阿嬤懷裡玩玩具、咿咿呀呀的對保母阿嬤講話,講累了就靠在保母阿嬤身上撒嬌睡覺,讓保母阿嬤很窩心,雖然外面天氣冷颼颼的,但相信小安和保母阿嬤兩人心裡都很溫暖!
  • 等家第272天
    出去玩囉!
    最近天氣很不錯,一時興起保母阿嬤就帶小安出去溜搭溜搭,帶小安認識庭園的花、樹上的小鳥、鄰居的汪汪喵喵,小安似乎也很開心真難得的戶外教學,咿咿呀呀的對社工阿姨說好多話,保母阿嬤說多給孩子刺激,小朋友才會比較聰明也會比較開朗,看來很有道理喔!
  • 等家第311天
    小安祝大家聖誕快樂
    活潑好動的小安來祝大家聖誕快樂囉!最近小安作息都很正常,但比較黏人,睡覺都要保母陪睡,保母一離開就會哇哇大哭,除此之外是個可愛的開心果,高興的時候還會跟著電視音樂搖晃身體喔,古錐逗趣的模樣常常讓大家笑開懷呢!
  • 等家第346天
    小安找到永遠的家囉!
    新的一年一到來就傳來好消息,可愛又幸運的小安,找到永遠的爸爸媽媽囉!小安到新家前,生母以及外婆也來向小安道別,外婆說很感謝收養人,希望收養人能好好愛小安。跟新爸媽見面的當天,小安玩得好累,合照的時候都忍不住打瞌睡,最後更是倒在爸爸的懷裡睡得好香甜,真是太可愛啦!新爸媽很謝謝所有助養人的愛心協助,因為有你們的幫忙,他們才可以和小安相遇喔! ※謝謝小安助養人這段期間的愛心,兒盟會將這筆助養基金妥善運用,幫助更多同樣遭遇的出養寶寶。 若您希望轉換寶寶或停止捐款,也歡迎主動來電(02)2550-5959#1做異動,我們會盡速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