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 已找到永遠的家 7 歲 2 個月

我是圓圓,醫生說我人如其名,生長百分比快要破百囉!我的食慾相當好,睡的也香。保母馬麻說我長得十分討喜,笑起來眼睛瞇成一條線,一定很快就會找到愛我的爸爸媽媽的!
回寶寶列表

  • 等家第208天
    圓圓從哪裡來?
    圓圓因為生父離家,生母無法單獨照顧孩子而忍痛出養。圓圓出生時,因為姿勢不正確,造成左腿有一點鬆脫,需要打石膏觀察一個月,換尿布時只能從側邊換,無法將雙腳抬起,但是圓圓非常堅強勇敢,換藥時只哭了一下下,一個月後複檢時,圓圓的腳恢復的很健康,現在已將石膏拆下,腳靈活的很!
  • 等家第222天
    小吃貨圓圓慶中秋
    「保母馬麻我好餓喔……」 天啊!保母馬麻才一個轉身,貪吃的圓圓竟然忍不住吃起車車了!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圓圓,還只是個小不點, 在保母馬麻的努力下,現在生長百分比已經快要破百囉! 圓圓現在的食慾相當好,睡的也香,成長也很穩定,請助養把拔馬麻們放心,
  • 等家第266天
    生長百分比持續狂飆!
    圓圓現在面臨厭奶期,很不喜歡喝ㄋㄟㄋㄟ,保母馬麻一開始準備了很多副食品給圓圓嘗試,沒想到圓圓來者不拒,保母馬麻端上什麼圓圓都能一網打盡!不過最近的心頭好則是白稀飯!可能是因為開始吃固體食物,八個月的圓圓體重狂飆來到十公斤, 從外觀來看是個很有福氣的一歲半孩子喔!
  • 等家第305天
    圓圓聖誕麋鹿裝!
    圓圓穿上聖誕麋鹿裝,可愛無敵,人見人愛,大家看到都忍不住跟圓圓討抱抱呢!圓圓最近吃得好也睡得好,希望媒親也很順利喔!
  • 等家第336天
    吃貨圓圓2.0
    最近圓圓比較有脾氣,會展現自己很有個性的一面,譬如拿走她手上的東西,或者她想爬去哪邊,但把她抱回地墊上的時候,會揮手制止、皺起眉頭發出"哼"的聲音,讓大家知道自己森七七了!圓圓扶站也更穩了,可以扶著站十幾二十秒以上,聲音也多了許多,一一ㄚㄚ的,更加活潑了,越來越好動,有時也會追著保母馬麻跑來跑去!保母馬麻說圓圓表達喜歡的方式就是嚐味道,相信大家看了照片就知道最近的新歡是什麼了吧!
  • 等家第397天
    圓圓找到新家囉!
    謝謝各位叔叔阿姨們的祝福,圓圓找到疼愛一個她的爸爸、媽媽、還有一個姊姊喔!與新爸媽及姊姊見面的那天,圓圓好像有了感應,一直觀察著所有人,特別的黏著保母媽媽。等到保母媽媽離開,平時笑口常開的圓圓,立即放聲大哭,媽媽跟爸爸馬上拿出準備已久的禮物吸引圓圓注意,姊姊也使出渾身解數逗圓圓笑。圓圓後來在爸爸溫暖、寬厚的臂膀中沉沉地睡去,媽媽說以後是一家四口,不是一家三口了。讓我們祝福圓圓在新家人的陪伴下,平安快樂的長大喔! 若您希望轉換寶寶或停止捐款,也歡迎主動來電(02)2550-5959#1做異動,我們會盡速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