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s New

最新消息

2016-10-24

遠傳X兒盟攜手十年 響應公益募款

遠傳電信攜手兒童福利聯盟「棄兒不捨」募款活動今年堂堂跨入第十年!台灣雙薪家庭日增,父母忙碌生計,不知不覺犧牲親子相處與教養時間,為喚起家庭、社會大眾對棄養兒的關懷意識,遠傳今(23日)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大手拉小手一『童』野餐趣」公益募款野餐party,邀集親子齊聚歡度野餐美好時光。延續「開口說愛」精神,遠傳「愛•喜嗲鹿」和兒福聯盟「捧心娃」也加入親子親密手拉手,跳起「百人搖擺舞」,透過舞蹈加溫,傳愛出養兒,共同替「等家寶寶」募集生活照顧基金。現場周邊親子活動更融入friDay創新服務,透過體驗活動、遊戲等方式, 隨「手」響應公益,擴大募款效益。

CSR精神融合品牌DNA 募款金額盼再創新高

遠傳總經理李彬指出,「面對社福團體競爭有限的募款資源,遠傳舉辦公益活動上不斷創新,透過實質的方式為等家寶寶付出心力。與兒盟攜手合作邁入第十年,遠傳融合開口說愛的品牌精神與行動核心技術,讓民眾無時無地溝通情感、表達愛,更具體呈現在公益行動上,過去九年累計近3,000萬的等家寶寶照護基金,今年遠傳不僅再度投身公益,更拉起旗下數位品牌friDay的手,號召供應商一同加入愛心行列;希望透過創意的野餐募款活動,讓大朋友、小朋友都能響應捐款行動。遠傳動員更多與消費者接觸管道,預期通路募款金額持續攀升,突破330萬元,同時帶給民眾『有感』關懷,喚起對『等家寶寶』的關注。」

愛心大使佩甄以行動支持募款活動,記者會上大力呼籲民眾以實際行動支持捐款,棄兒不捨,讓愛遠傳!更帶著一對寶貝現身野餐活動,希望能和二寶拉近距離外,更能透過公益野餐,教導孩子惜福知福,將愛推己及人的觀念。

守護「等家寶寶」遠傳全通路及創新服務總動員

今年秋颱接連報到,鎮日陰雨綿綿,遠傳與兒盟獨家開賣的「愛寶寶守護傘」為台灣街道獨添暖意。結合企業行動通訊核心技術與通路優勢,遠傳繼十月啟動全台直營與加盟門市獨賣「愛寶寶守護傘」、手機直撥380小額捐款、申辦電子帳單代捐款後,更接連發動旗下數位品牌friDay助陣,由台灣線上影音首選friDay影音策劃「等家寶寶影展」,並透過「巷弄X台北APP」的美食店家義賣「待用餐券」的概念、friDay加購愛心認購,讓民眾結合行動生活隨手作公益。

波段募款活動在10/23「大手拉小手一『童』野餐趣」公益野餐日達到最高潮,現場不僅各式精采親子活動接連不斷,也由遠傳志工帶頭號召義賣,民眾在現場義賣攤位體驗最新「巷弄X台北」App支付快速結帳的便利,透過巷弄快付的每筆交易,更將額外捐款10元予兒福聯盟。另外,現場下載friDay加購APP,亦有機會獲得friDay加購愛心認購的「愛寶寶守護傘」,而friDay影音也大方放送近萬部影劇30天免費體驗序號,讓民眾透過精選電影,了解等家寶寶的艱困處境;遠傳旗下創新服務全動員,攜手和民眾幫助等家寶寶!

關懷「等家寶寶」傳愛三部曲 持續推廣到年底

  • 一部曲:開傘散愛,撐起「愛寶寶守護傘」!
    即日起至12月31日,於全台遠傳直營及加盟門市,只要單筆捐款超過219元,即可獲得「愛寶寶守護傘」1支,為等家寶寶遮風避雨!
  • 二部曲:手機直撥380,傳愛零距離
    遠傳月租型用戶手機直撥「380」(想幫你),即可透過手機輕鬆捐款,對等家寶寶付出關愛零距離!
  • 三部曲:小愛化大愛 首辦電子帳單遠傳為您捐善款
    11月1日至11 月30日期間,遠傳用戶首辦電子帳單成功者,遠傳將為用戶捐出5元「等家寶寶」至愛心照顧基金,將眾人累積的愛心基金認購「愛寶寶守護傘」,並將愛寶寶守護傘轉贈給人安基金會,協助街友、寒士遮風擋雨,讓出養兒童與街友都能得到溫暖照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