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s New

最新消息

2017-10-28

兒盟X遠傳 打造夢想家 先有夢想家園遊會

遠傳發揮公益創新力,與兒盟攜手十年有成,邁向十一,舉辦親子公益園遊會

愛心大使朱芯儀現身義賣,號召民眾一同做愛心 幫助等家寶寶平安長大

1028-1

  遠傳電信與兒童福利聯盟攜手合作「棄兒不捨,募款活動」已邁入第十一年,今日(28日)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華山劇場盛大舉行「打造『夢想家』 先有夢想『家』親子公益園遊會,透過以「家」為主題,設五大闖關互動遊戲、愛心義賣攤位、魔幻泡泡秀等一系列豐富精彩的表演活動,讓民眾在輕鬆歡樂的氛圍之中,了解等家寶寶的困境與需求。現場認購一個219元的愛寶寶隨行杯,即可獲得價值250元面額的園遊券,民眾驚呼「沒有想到做公益還能這麼好康!」同時遠傳志工也於活動現場熱情義賣與募款,希望為等家寶寶募得更多生活照護基金,給予他們最實質的幫助,幫助等家寶寶平安健康長大。

1028-5

遠傳與兒盟攜手合作十一年,協助募款逾3,400萬元、超過千人次等家寶寶

  遠傳電信與兒童福利聯盟攜手棄兒不捨募款活動今年邁入第十一年,過去十年間遠傳電信總計協助募得逾3,400萬元的生活照護基金、協助共1,143人次等家寶寶平安成長。

 遠傳總經理李彬表示:「今年遠傳成立滿20週年,同時也與兒盟合作邁入11年,遠傳成立一半的時間都與兒盟共同關心等家寶寶,每年遠傳都突破過往,力求以創新模式讓更多民眾一同關心等家寶寶,今年遠傳特別透過社群串連的「瓶安接力」活動邀請名人響應及參與,更在今天特別以打造夢想家先有夢想家為主題,辦理親子公益園遊會,希望能許每一位小朋友一個夢想,同時一同關注等家寶寶,響應認購義賣品及捐款,用行動幫助等家寶寶。」

每天有1.5個的孩子面臨可能被出養的問題  等家寶寶急需大家的溫暖照護

  根據兒童福利聯盟統計指出,每天有1.5個的孩子面臨可能被出養的問題,這群等家寶寶約需7.4個月的時間才能找到夢想中的家,有特殊狀況的寶寶可能要再多等待2個月以上。

  兒童福利聯盟執行長陳麗如表示:「感謝遠傳電信十年來的攜手陪伴,尤其是等家寶寶的生活照顧基金的協助上, 一直都是兒盟的好夥伴,期盼未來能夠持續合作,關懷這群處在社會邊緣的孩子們,一同給予他們溫暖的等家環境。」

遠傳發揮公益創新力  舉辦親子公益園遊會─打造「夢想家」先有夢想「家」

  遠傳除持續推動全台遠傳門市義賣「愛寶寶隨行杯」、愛心零錢捐及手機380行動捐款活動外,更透過社群網路舉辦「瓶安接力 讓愛遠傳」串連活動,邀請各界名人響應與參與,引發大眾對等家寶寶的關注。遠傳認為每個孩子都是個夢想家,但有些孩子,卻連家都是個夢想,因此今日特別以「打造『夢想家』先有夢想『家』」為主題,辦理親子公益園遊會。

  活動現場以「魔幻泡泡秀」揭開序幕,充滿五彩繽紛的泡泡四處飛舞,小朋友們相互追逐、爭先體驗!小朋友最喜愛的蘋果兒童劇團,改編知名童話故事小木偶奇遇記,並將出養兒議題融入劇本,讓現場小朋友看的拍手驚呼,更了解到等家寶寶的困境;遠傳吉祥物愛.喜嗲鹿、兒盟捧心娃也悄悄現身與民眾同樂,穿梭園遊會各個角落,大小朋友紛紛上前爭相合照、討抱抱。現場還有奇幻的魔術秀表演驚人的互動魔術及爆米花、棉花糖的DIY體驗等。

1028-4

  園遊會五大攤位主題以家為主軸,用孩子心中的「五種夢想家」來命名,包括需要參與各式腦力激盪、眼明手快的互動小遊戲的「夢想科學家」,可以讓小朋友自由揮灑藝術天分的「夢想藝術家」,讓人看了就想大快朵頤的「夢想美食家」,讓小朋友展現肢體協調性的「夢想運動家」,以及讓小朋友表現勇於冒險精神的「夢想探險家」,希望不一樣的主題帶給大小朋友不一樣的歡樂,也傳遞等家寶寶的期待。 

1025-3

愛心大使朱芯儀現身義賣 鼓勵民眾一同幫助等家寶寶

  知名女星朱芯儀今日出席擔任活動愛心大使,與遠傳電信總經理李彬、兒童福利聯盟執行長陳麗如一同進行「瓶安接力 讓愛遠傳」儀式,愛心大使朱芯儀表示:「因為自己也身為人母,很難想像與孩子分離有多難受,所以更能感同身受這些等家寶寶的處境,因此今天特別來到現場,希望號召各位民眾,共同幫助等家寶寶。」活動現場朱芯儀更在台上大聲義賣,號召民眾認購「愛寶寶隨行杯」,許多民眾也紛紛捐款及認購義賣品,同時大朋友小朋友今日也都在園遊會現場玩的不亦樂乎,也有帶著小朋友的民眾表示,今天雖然是來園遊會吃喝玩樂,但卻能同時幫助到等家寶寶,甚至還能讓自己的小孩建立作愛心的觀念,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