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 已找到永遠的家 2 歲 7 個月

大家好~我是心心!頭好壯壯、開朗活潑的我,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心!我有著一身古銅色的皮膚、留著一頭短髮,剛出生的時候就已經長了一顆下排牙齒,你們說特不特別呀?
回寶寶列表

  • 等家第289天
    心心從哪裡來?
    各位叔叔、阿姨您們好~我是心心!我的生母媽媽是一位身心障礙者,因為身體狀況的關係,平常要照顧我比較困難,也沒辦法出門賺錢。而其他的家人為了維持家裡的運作,也沒有空暇時間可以來照顧我,因此和社工阿姨討論之後,就決定要將我出養,希望我可以在安全、穩定的環境中成長~最近在社工阿姨的關心,以及保母媽媽的照顧下,我剛剛度過了 1 歲生日!有各位叔叔、阿姨的幫忙與陪伴,我一定會平安健康地長大的!大家也要常常來看我的故事唷~
  • 等家第302天
    心心的神秘儀式!
    這個月的我開始會模仿大人的動作囉!看著保母家的姐姐騎機車的樣子,我覺得我也會!手握推車、嘴巴發出機車發動的聲音,保母媽媽和姐姐都說我很厲害耶!而且這個月,社工阿姨和保母媽媽也幫我進行了一個神祕的儀式:抓周!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但看起來好好玩哦~保母媽媽幫我穿上虎衣,還準備了好多抓周道具,要我選 3 個,怎麼可能? 3 個怎麼夠!每樣道具我都要抓一遍呀~保母媽媽笑說,我長大以後一定會成會很厲害的人!各位助養叔叔、阿姨們覺得呢?
  • 等家第332天
    心心充滿好奇心!
    已經滿 1 歲的我,最近開始對身邊的所有物品都覺得非常好奇!不管是什麼東西,只要出現在我玩玩具的空間裡,我就會爬過去要拿起來看一看、甩一甩。保母媽媽看到後,讓我把湯匙拿在手上,所以我就開始模仿保母媽媽用湯匙舀飯的樣子,我還拿湯匙敲桌子,結果發出好大的聲音!聽到聲音的我覺得好開心,保母媽媽也一起跟著哈哈大笑了起來~有時候這樣玩一玩,一個小時就這麼過去了,還覺得玩不夠呢!各位助養叔叔、阿姨,一起跟著心心探索這個有趣的世界吧~
  • 等家第363天
    和保母媽媽出門散步!
    最近的天氣越來越涼,就算天上有太陽,也不會覺得好熱好熱。每天下午的時候,我都會拉著保母媽媽的衣服想要往戶外跑、去散散步,而且外面還有會開過來~又開過去的火車,超級好玩的!大家趕快看看我好專心看著火車的樣子,一定就可以知道,我有多麼喜歡火車了吧!保母媽媽在旁邊特地幫我拍照的時候,我還都沒有發現呢~有的時候我也會舉起我的手,跟車上的乘客揮揮手,當車子裡的人也跟我揮揮手時,我就又更賣力地揮手,跟他們打招呼唷!
  • 等家第393天
    心心愛洗澡!
    現在的我才一歲多,還有很多的事情需要保母媽媽、社工阿姨的幫忙~像是我的保母媽媽每一天都會幫我洗澡哦!保母媽媽會把我抱到一個裝滿洗澡水的大澡盆裡,用軟軟的毛巾幫我擦擦身體,把身體洗乾淨。我洗澡的時候最喜歡拿著我專屬的黃色小水杯玩了 ♡ 我會自己舀水往身上倒,幫自己沖一沖~每一次舀水時,我都會專心地看水沖下來的樣子,一天玩個五、六次也不會膩!保母媽媽看我玩得這麼專心,也忍不住笑出來 ⍢ 每天洗完香香澡之後,我就可以舒舒服服地休息,真是太享受啦~
  • 等家第434天
    心心的新衣服!
    助養叔叔阿姨快來看!這個月有個可以穿可愛衣服出門走走的節日,大家知道是什麼日子嗎?沒錯,就是農曆新年啦~在這個喜氣的節日裡,保母媽媽幫我買了一件可愛的小熊背心,有兩個俏皮的耳朵,還是我最喜歡的粉紅色!大家看看我的笑容,就知道我有多麼喜歡這件小熊背心啦!心心也要趁這個機會,來跟助養叔叔、阿姨們拜年哦~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事事順心、平安健康!
  • 等家第455天
    心心在公園打卡拍照!
    最近我住的地方,天空裡那個溫暖的太陽公公又回來了!只要是有太陽公公在的天氣,就是我最喜歡的天氣唷 ♡ 因為外面天氣好、感覺很溫暖的話,保母媽媽就會帶著我出門散步~跟太陽公公打招呼!各位助養叔叔、阿姨,你們快看看照片裡藍藍的天空,是不是心情瞬間變得超級好呀 ت 那一天還發生一件特別的事情唷!保母媽媽帶我去到一個我以前沒有去過的新公園玩,在公園的中間有一個好可愛的小造景,我一看到他中間有個小洞,馬上興奮地跑進去,叫保母媽媽幫我拍照~大家有看到我開心的笑臉嗎?
  • 等家第483天
    心心來找社工阿姨玩!
    今天保母媽媽帶我來社工阿姨的辦公室玩!這也是我第一次來社工阿姨的辦公室唷!真是沒有想到,這裡原來有這麼多好玩的玩具,每一樣我都好好奇,一直伸手去東抓西抓的~而且保母媽媽、社工阿姨一邊看著我玩玩具,感覺也一邊聊了好多關於我在保母媽媽家生活的大小事 ت 玩了好久好久,最後保母媽媽要帶我回家的時候,我還有跟社工阿姨打勾勾,還要再來這個辦公室找社工阿姨玩哦(●’ω`●)各為助養叔叔、阿姨,也跟我一起來幫社工阿姨加加油,可以快快幫我找到家哦!
  • 等家第514天
    在外也乖乖的心心!
    各位助養叔叔、阿姨好久不見 ♡ 今天想要跟你們分享,我前陣子跟保母媽媽一家人一起去餐廳吃飯~雖然我還看不懂菜單上面的字,但光是看著菜單上那些看起來超級好吃的食物照片,我就已經快流口水了 (✽´ཫ`✽) 而且保母媽媽那天一直特別稱讚我表現得很棒!因為我都有自己努力乖乖坐在椅子上,等保母媽媽幫忙把食物放進我的兒童碗裡,還把碗裡面的食物全部吃光光 ლ(´ڡ`ლ) 吃飽之後,我就自己拿著小汽車玩呀玩,沒有吵著說要離開~各位助養叔叔、阿姨,你們說我是不是很棒呢?
  • 等家第544天
    心心收到特別的禮物!
    助養叔叔、阿姨~我迫不及待要跟你們說這個好消息了!社工阿姨跟我說,他在這個月幫我找到一對住在國外的爸爸、媽媽,有意願想要收養我唷 ✧(๑✪д✪)۶ 雖然他們還沒有辦法馬上就來接我回去,不過他們事先買了好多的玩具寄到臺灣,請社工阿姨帶來給我!每一樣玩具我都緊緊拿在手上,因為這是新爸爸、媽媽給我的愛,我都好喜歡 ♡ 社工阿姨也說,之後我就有機會先跟他們用電腦視訊唷,我真的好期待唷!至於我未來的新爸爸、新媽媽人哪裡人呢?嘻嘻~先讓我賣個關子吧 (´︶`) 希望我可以趕快跟爸爸媽媽見面!
  • 等家第575天
    騎著滑步車的心心!
    平常跟保母媽媽一起出門散步的時候,常常在路上看到好多叔叔阿姨會騎著車去買東西,感覺他們騎著車兜兜風好舒服也好有趣呀~於是保母媽媽讓我試試看騎滑步車,在保母媽媽的耐心引導以及我的努力練習之下,我已經學會騎滑步車囉 (≧∀≦)ゞ 出門的時候保母媽媽還特地幫我準備了一個小包包,讓我可以把喜歡的玩具裝進去,帶著它們和我一起到處去晃晃,一路上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呀!你們看我騎車的樣子是不是很可愛又神氣呢~
  • 等家第605天
    一遍遍翻著相本書的心心!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我的社工阿姨幫我找到了一對住在國外的爸爸、媽媽,他們決定要成為我永遠溫暖的家~最近爸爸、媽媽寄給我一本相本書,我常常一遍又一遍地翻呀翻,保母媽媽在旁邊陪我一起看著書裡大大小小的照片,一邊看一邊跟我介紹:「這是『爸爸』喔!」、「心心妳看,這是『媽媽』耶~」、「心心妳還有一個哥哥呢!」,這些照片不管看幾遍我都不會膩,因為我實在太期待可以和我的家人們見面啦 (灬ºωº灬) 希望我的爸爸媽媽可以早點坐飛機過來接我回家!
  • 等家第636天
    心心度過快樂又滿足的一天!
    這個月保母媽媽帶我出去玩~這天是個艷陽高照、藍天白雲的好天氣,看到綠油油又一大片的草地真的好開心呀⁽⁽٩(๑˃̶͈̀ ᗨ ˂̶͈́)۶⁾⁾ 忍不住在這片大草皮上跑了又跑、跳了又跳,保母媽媽看我這麼高興,也幫我拍了好多照片記錄下來,還會幫我擦擦汗、提醒我要補充水份,我的熱情和活力就和夏天的太陽一樣炙熱呢~在這片大草皮上還有好可愛的跳跳馬,總共有三種不同的顏色,其中我最喜歡黃色的這隻,坐在上面玩了好久!保母媽媽說我怎麼都不會累,待了一整個上午都不嫌膩,不過回程的路上我一坐上車就馬上睡著了◝( ゚∀ ゚ )◟今天真是快樂又滿足的一天!
  • 等家第667天
    帶心心去辦護照!
    這天社工阿姨帶我來到一個叫做戶政事務所的地方,原來要跟爸爸媽媽一起坐飛機回家之前,會需要先來這裡辦護照,我們還去拍了照片,有了護照之後我就可以坐飛機了耶⁽⁽ଘ( ˙꒳˙ )ଓ⁾⁾ 戶政事務所的叔叔阿姨都好親切,一看到我就一直誇獎我是個可愛活潑的小女孩,我也很開心地不停跟他們說「謝謝」~希望我的護照可以趕快辦好,好期待爸爸媽媽可以趕快來台灣接我回家噢٩(๑❛ᴗ❛๑)۶ 之前看著相本書裡面的照片,我就覺得充滿好奇,不知道我的爸爸、媽媽、哥哥會是什麼樣的人,但我想,他們一定也和我一樣,非常期待見面的那一天吧!
  • 等家第697天
    第一次爬山的心心!
    這天保母媽媽帶我起了一個大早,說今天要一起去爬山,從來沒有爬過山的我覺得好興奮噢 (≧∀≦)ゞ 一路上我都好期待,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好玩的事~到了目的地之後我到處東看看、西看看,覺得一切都好特別,原來山上的空氣這麼新鮮,還有微風輕輕地吹著,爬到山頂後的風景真的好美呀✿ 雖然爬到山頂的路走得有點辛苦,但沒想到下山的時候這麼輕鬆,看我開心地往下跑的表情就知道我有多興奮了吧~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常常來爬山!
  • 等家第728天
    心心野餐去!
    這個月保母媽媽特地選了一個天氣很好的日子,帶著我到附近的公園野餐,剛開始我還不知道什麼是野餐,保母媽媽先帶我到超商挑了一包我喜歡吃的餅乾,接著我們一起坐在公園的草地上,一邊吹著涼涼的微風、一邊享受著手裡的餅乾,我覺得好放鬆好舒服喔✧*。٩(ˊᗜˋ*)و✧*。 原來這就是野餐的感覺呀~希望新爸爸、媽媽接我回家之後,我們一家人也能常常去野餐,一起分享野餐的樂趣╮/(>▽<)人(>▽<)╭ 對了,聽保母媽媽說我的新爸爸、媽媽快要來接我回家了耶,我覺得好期待噢!
  • 等家第758天
    心心找到永遠的家了!
    我的新爸爸媽媽以及哥哥坐飛機來跟我團圓啦!和他們見面的那一刻真的好開心呀⁽⁽٩(๑˃̶͈̀ ᗨ ˂̶͈́)۶⁾⁾ 爸爸媽媽也很熱情地跟我打招呼,不停用英文說著:「我們終於見面了小寶貝~」雖然我聽不太懂英文,但仍然可以感受到他們散發出滿滿的愛❤ 雖然要和保母媽媽分開很難過,但爸爸媽媽都在一旁安慰我、陪伴我,讓我的情緒漸漸穩定下來,也準備好要和他們一起搭飛機回家囉~謝謝每一位在台灣的助養叔叔阿姨們,讓我平安地與新爸爸媽媽相遇,接下來我也會繼續健康長大的⁽⁽ ◟(∗ ˊωˋ ∗)◞ ⁾⁾ 謝謝心心助養人這段期間的愛心與長期的陪伴,兒福聯盟會將這筆助養基金妥善運用,幫助更多同樣遭遇的出養寶寶。若有其他問題,也歡迎主動來電 (02)2799-0333 #1,我們會盡速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