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兒 已找到永遠的家 3 歲 10 個月

我是喜歡跟著音樂動次動次、舞動搖擺的小魚兒!最喜歡出門玩,只要有可以讓我跑跑跳跳的機會,我一定不會錯過的!看我美美的單眼皮,各位叔叔、阿姨們都陷入我的魅力了嗎?
回寶寶列表

  • 等家第567天
    小魚兒從哪裡來?
    哈囉,我是小魚兒,很開心跟大家見面!當初我的生母媽媽在非預期的狀況下生下了我,用心地照顧我一段時間。可是因為家庭經濟和各種不同的壓力,為了讓我過上更穩定、更好的生活,生母媽媽和社工阿姨討論之後,還是決定把我出養。現在的我已經滿 2 歲了~雖然我的語言發展速度,比其他小朋友慢了一些些,但是在保母媽媽的細心照顧下,我每一天都有慢慢進步、越來越棒唷!最近我還聽說,有一個在瑞典的家庭有意願要收養我,社工阿姨、保母媽媽正辛苦地準備要送件的資料呢!希望事情都可以順順利利~
  • 等家第582天
    小魚兒的柚子帽!
    活潑愛笑的小魚兒,平常只要保母媽媽帶他去公園,他就會笑得好開心,整個公園都是小魚兒的笑聲了。而且玩遊樂器材時,完全不怕跌倒、受傷,靈活的手腳並用地爬上溜滑梯,再「咻~」一下的滑下來~ 這個月是中秋節,小魚兒在保母媽媽家吃了好多的柚子,保母媽媽用柚子皮幫小魚兒做了一頂柚子帽,小魚兒好開心喔,還要保母媽媽幫他拍照呢!小魚兒也祝助養叔叔阿姨中秋節快樂喔~
  • 等家第610天
    小魚兒收到的禮物!
    這個月發生了一件對我來說超級特別的事情!我收到了來自國外的收養爸爸、媽媽寄來給我的卡片跟禮物囉!雖然我還看太不懂卡片裡寫的東西,但是保母媽媽跟我說,新的爸爸、媽媽很期待可以趕快跟我見面唷~而且我還收到一本好好聽的音樂書,我一直跟保母媽媽說想要聽呢!雖然因為收養程序的關係,我還沒有辦法這麼快跟爸爸媽媽見面,但收到禮物的我可以感受到他們對我的愛,讓我心裡暖暖的~希望我可以趕快見到新的爸爸媽媽,各位助養我的叔叔阿姨,一起為我集氣吧!
  • 等家第641天
    來看我的超酷禮物!
    最近我收到了一份很特別的禮物,是一套看起來很酷炫的超人套裝!保母媽媽還告訴我,只要穿上這套衣服,我就可以有超能力,可以飛到世界上的各個角落~一聽到這裡我就忍不住「哇~」了好大一聲!我真的好喜歡這個超人套裝哦!每一天我都會請保母媽媽讓我穿上一次,換好之後就會在保母媽媽家裡開心地跑跑跳跳,嘴巴一直發出「咻~咻~」的聲音,想像自己飛起來的樣子~保母媽媽看到我這樣跳來跳去,也笑得好開心哦!
  • 等家第671天
    小魚兒過聖誕~
    想要偷偷跟助養叔叔、阿姨說,其實 12 月是我每一年最~喜歡的月份!因為這個月可以過聖誕節~每次跟保母媽媽、爸爸、姐姐出門散步,都可以看到路邊的樹上、還是外面的店家,有好多好漂亮的聖誕裝飾 ✵ 而且保母媽媽說,只要我晚上可以乖乖安靜睡覺,早上起床就可以收到聖誕老公公送來的禮物囉~我在睡覺前,擔心聖誕老公公會迷路,所以特別請保母媽媽教我用積木做一個很大的聖誕紅放在床邊,讓聖誕老公公比較容易找到我。果然這個方法很有效,隔天就收到好棒的禮物了~祝福各位助養叔叔、阿姨聖誕節快樂,每天都可以開開心心哦!
  • 等家第720天
    小魚兒祝大家新年快樂!
    這個月是農曆新年!保母媽媽特地幫我穿上喜氣的紅色衣服,帶我去了好多好多地方玩,我好開心唷!保母媽媽說這叫做「過年走春」,讓新的一年大吉大利、平安健康!每個地方都有好多可愛的裝飾,有好大的、也有掛在天空上的,我覺得的都好漂亮、好禮害喔。我也忍不住請保母媽媽幫我跟他們合照,拍了好多張照片!你們說我是不是很可愛呢?小魚兒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 等家第764天
    小魚兒找到永遠的家了!
    各位助養叔叔、阿姨,我終於回家了!將近 2 年的時間,我和保母媽媽一家生活在一起。直到半年多前,社工阿姨收到了一對來自瑞典的收養人,想要收養我的訊息,這讓我的生活開始有了小小的變化 ✧ 保母媽媽、社工阿姨會給我看新爸爸、媽媽的照片,讓我慢慢熟悉他們的樣子;帶著我看倒數月曆,讓我知道我什麼時候要準備飛去瑞典 ✓ 而就在這個月,對我來說好重要的這個月,我遠在瑞典的新媽媽,終於來到臺灣接我了!在臺灣的這幾天,我的新媽媽很積極地跟保母媽媽了解我的需求,甚至還拿出筆記本一樣一樣記下來。和我相處的時間裡,也一直試著用簡單的中文跟我互動 ♡ 我的新媽媽還特地找時間,跟我的生父爸爸、生母媽媽見一面,希望他們可以放心讓我出去!感覺我的新媽媽,是好讓人安心的媽媽 ت 做好了萬全準備,我也要跟著新媽媽飛回家囉~謝謝大家陪伴我找家,我會帶著大家的祝福好好長大的!謝謝小魚兒助養人這段期間的愛心與長期的陪伴,兒福聯盟會將這筆助養基金妥善運用,幫助更多同樣遭遇的出養寶寶。若有其他問題,也歡迎主動來電 (02)2799-0333 #1,我們會盡速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