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義 已找到永遠的家 2 歲 6 個月

小義來報到!大家別看我個頭小小的、性格還很溫和,其實我是最勇敢的小鬥士喔!平時的我最喜歡抱抱,每次被抱住的時候,都會讓我覺得好溫暖~歡迎大家常來看看我的故事唷!
回寶寶列表

  • 等家第315天
    小義從哪裡來?
    大家好,我是小義!在生母媽媽沒有預想到的狀況下,我誕生在這個世界上。因為家裡的經濟條件沒有很穩定,我的生母媽媽和社工阿姨討論後,做出了要將我出養的決定。原本是由阿祖幫忙照顧的我,最近開始轉換到保母媽媽的家來照顧。因為那裡的環境,跟我原本熟悉的阿祖家不太一樣,讓我有點緊張地哭了出來。我不想讓大家擔心,所以哭得很安靜,但最後還是被發現了~大家一下子就靠過來安撫我,看到好多人都在幫助我,讓我覺得好安心呀!希望大家一起祝福我,可以很快找到新的爸爸、媽媽~
  • 等家第328天
    愛笑的小義成長日記
    哈囉大家好~小義我又來囉!上次有跟叔叔、阿姨們說過,我剛到保母媽媽家的時候有點不習慣,那時候的我好需要保母媽媽一直把我抱在懷裡。但過了一個月的適應期,現在的我已經越來越習慣保母媽媽的家了~大家可以不用擔心唷!而且有保母媽媽的照顧和幫忙,我長得又快又強壯,現在的我不只坐得越來越穩,還可以扶著沙發站起來、走一小段路呢!保母媽媽還有發現我是個愛笑的孩子,臉上總是掛著大大的笑容,高興的時候還會用手腳拍打地板~希望大家都可以跟我一樣,每天都笑得很開心哦!
  • 等家第358天
    小義 1 歲生日快樂!
    各位叔叔、阿姨好,我是小義~這個月我就要滿周歲了!來到保母媽媽也已經兩個月,保母媽媽、社工阿姨都說我進步很多唷!現在的我已經學會扶著沙發自己站起來,可以慢慢地走向保母媽媽。別看我身型好像很瘦小,其實我小腿的肉肉可是很精實的,我最近還學會爬上小矮几呢!在保母媽媽家每天都好開心,看看我調皮的各種表情,保母媽媽總是說我是家裡的開心果~這個月我的阿祖、伯公也有來看我,看到我長得那麼健康,他們都好謝謝保母媽媽把我照顧得好好的!最近我還聽說我有機會媒合到一對收養人,社工阿姨正忙著幫我準備資料,希望事情都可以順順利利,我也可以早日找到新家!
  • 等家第389天
    和小義有關的好消息!
    哈囉大家好~我是小義!有一個好消息要跟各位叔叔阿姨們分享:我要有新家啦!上次提到的那對收養人,決定要成為我的家人了~這個月底,新爸爸、媽媽就會來接我回家了呦,我好期待呀~謝謝保母媽媽、爸爸把我照顧得很好,新爸爸、媽媽看到我的照片後,都說被我的笑容融化了呢!最近的我比較調皮好動,常常讓保母媽媽招架不住,被我逗得又好氣又好笑的~我會好好珍惜這最後在保母媽媽家的日子,平平安安地去到未來永遠的家!
  • 等家第426天
    小義找到永遠的家了!
    我終於可以回家了!還記得收養爸爸、媽媽來和我見面的前 2 週,保母媽媽就會常常放爸爸、媽媽的聲音給我聽,讓我好期待見到爸爸媽媽!到了交接的那天,為了讓爸爸、媽媽可以更快上手,保母媽媽細心地跟他們說該怎麼照顧我,而且爸爸、媽媽也有試著幫我泡ㄋㄟㄋㄟ、換尿布,我都乖乖配合!到我跟著他們回家後,一開始還覺得有點緊張,但是爸爸、媽媽很有耐心地陪著我認識新環境,輪流把我抱在懷裡,告訴我他們會一直愛我 ♡ 讓我好有安全感。適應力超強的我,3 天後就在新家完全放鬆,露出我最招牌的笑容,迷倒爸爸媽媽一家~而且好多人都說我長得跟爸爸小時候很像哦!爸爸說我是上天派給他們的小天使,進到新家後帶給他們很多的歡樂~謝謝這段期間叔叔、阿姨們的愛,雖然很捨不得,但是我會在新家好好長大的!謝謝小義助養人這段期間的愛心與長期的陪伴,兒福聯盟會將這筆助養基金妥善運用,幫助更多同樣遭遇的出養寶寶。若有其他問題,也歡迎主動來電 (02)2799-0333#1,我們會盡速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