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圓 已找到永遠的家 5 歲 11 個月

我是舉重大力士小湯圓,圓滾滾的我力大無窮,興趣是喝奶奶、睡覺覺。但可不要因為我的外型就覺得我很魯莽,我可是個溫柔的小紳士喔!
回寶寶列表

  • 等家第156天
    小湯圓從哪來
    因為家庭經濟狀況不好,小湯圓來到兒盟。在把小湯圓交給保母的那一天,媽媽細心地與保母說明小湯圓的生活習慣,可以感覺到媽媽對小湯圓的關愛與重視。媽媽在和社工討論出養的過程,一直都很堅強理性。但當孩子離開的那一刻,媽媽還是忍不住哭了起來,有不捨、有擔心,也有自責,但若非萬不得已又怎麼會選擇出養呢?媽媽你放心,我們會接力你的愛,努力幫小湯圓找到家的!
  • 等家第182天
    小湯圓名字的由來
    小湯圓名字的由來是什麼呢?快點開影片看看吧!
  • 等家第216天
    愛睏小湯圓收涎
    收涎是每個寶寶的大事,最愛孩子的保母阿嬤絕對不會錯過這難得的日子,張羅張羅幫小湯圓準備,但可愛的小湯圓收涎過程不斷度估愛睏,讓阿嬤有點解嗨啊。湯圓董仔啊,你昨晚的事業做很大喔!
  • 等家第273天
    小湯圓終於有醒著的照片了!!
    小湯圓最近滿七個月囉!仍然每天很努力的喝ㄋㄟㄋㄟ希望快快長大,平常個性很溫和的小湯圓,只有肚子餓是小湯圓的罩門,只要餓了小湯圓總是會哭得很急,白皙的小臉也從白湯圓變成紅湯圓了!小湯圓天生皮膚較為敏感,容易起尿布疹子,起初排尿或洗澡時,經常會痛得哇哇大哭,好在經過保母阿姨的悉心呵護之下,每隔幾個小時便換新尿布、改更透氣的尿布品牌,以及堅持每次大號都水洗屁屁之下,小湯圓的尿布疹終於改善許多!也因為有大家的幫忙,讓小湯圓可以選擇更理想的尿布品牌,有更好的被照顧品質。
  • 等家第364天
    小湯圓找到永遠的家囉!
    經過將近半年等待,小湯圓終於順利找到新得爸爸媽媽了,爸爸媽媽分享每天都好期待見到小湯圓,當天也很仔細的了解如何照顧小湯圓,個性淡定得小湯圓在見到新爸爸媽媽時,依然很溫和得與爸爸媽媽互動,時不時露出一抹淺淺微笑,那天小湯圓的生母也特地來與小湯圓及爸爸媽媽見面,因為知道今天之後就要好久才能再見到小湯圓,生母也忍不住哭了,但看到新爸爸媽媽如此細心照顧小湯圓,生母也將不捨轉為祝福孩子有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