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已找到永遠的家 6 歲 2 個月

我是足球俠小橘子,我有雙結實有力的金剛腿,藏在我墨鏡下的是迷人的電眼,看過我的人都會被我迷上喔!馬麻把拔你們在哪呢?
回寶寶列表

  • 等家第254天
    小橘子從哪裡來
    小橘子生父母家是種水果維生,但因為家中已經有許多哥哥姊姊,水果的收成狀況也不是很理想,爸爸媽媽年紀也較大了。雖然很捨不得,但為了孩子未來,爸媽還是請兒盟幫忙小橘子找新的家庭。要將小橘子交給保母照顧的那天,媽媽抱著小橘子看了好久好久,想將在自己身邊的小橘子好好記住。爸爸不擅言詞,但用實際的行動表達了滿滿對小橘子的愛,爸爸吃力地從貨車斗上搬下一籃黃澄澄的橘子,斗大的汗珠順延下粗糙的雙手,靦腆地將橘子交給保母,眼裡盡是感謝。有著生父母一家的祝福,相信小橘子一定可以很快找到家!
  • 等家第280天
    小橘子生活動態
    可愛的小橘子,在保母的呵護陪伴下,每天都很開心喔!希望小橘子快點找到家!
  • 等家第322天
    小橘子的故事時間
    「最後猩猩和老虎就變成了一家人,小橘子也會找到愛你的爸爸媽媽喔~~~」喜歡說故事的保母馬麻,每天都會安排時間說故事給小橘子聽,小橘子搖頭晃腦聽得津津有味。可愛的小橘子,最近一切安好,走到哪都是大人們眼中的焦點,紛紛邀合照,是個超人氣的小帥哥喔!!!
  • 等家第371天
    小橘子的新歡
    聽說大家都很想念小橘子,想要看看小橘子可愛的照片,保母阿姨和社工阿姨有聽到大家的心聲,拍了很多照片,挑一張最可愛的給大家。照片裡的小橘子正在和心頭好小瓢蟲玩,小瓢蟲一發亮,小橘子就會開心的格格笑。最近小橘子有媒合到適合的家庭,希望能趕快聽到小橘子的好消息~
  • 等家第382天
    小橘子找到家了!
    經過了一年的等待,小橘子終於找到新的爸爸媽媽及姐姐,與新家人見面的這天保母很仔細的交接小橘子的作息和習慣,小橘子一開始有些緊張而啜泣起來,爸爸媽媽總是很溫柔的安慰小橘子,也很有耐心的與小橘子玩,讓彼此慢慢熟悉,小姐姐也很熱情得與小橘子分享不同玩具,全家人一起幫忙小橘子融入,那天小橘子的生父母也有來與小橘子見面,雖然很捨不得而落淚,但也相當祝福孩子展開新的生活。謝謝小橘子助養人這段期間的愛心與長期的陪伴,兒盟會將這筆助養基金妥善運用,幫助更多同樣遭遇的出養寶寶。若您希望轉換寶寶或停止捐款,也歡迎主動來電(02)2550-5959#1做異動,我們會盡速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