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承 已找到永遠的家 5 歲 8 個月

我是體操高手小承,別看我年紀小小,我身體超軟Q,邊蠕動邊空中劈腿是我的強項。助養叔叔阿姨要常常來看我喔,我會不定期告訴大家我又練了什麼體操新招!
回寶寶列表

  • 等家第63天
    小承從哪裡來
    小承是個有著大眼睛的小男孩,生母因藥癮勒戒無法照顧,輾轉來尋求兒盟幫忙。小承媽媽說她希望小承能在一個充滿愛的家庭長大,有段不一樣的人生。社工了解小承媽媽的心情,告訴媽媽會盡力替小承找一個好家庭。可愛的小承目前待在寄養家庭,保母馬麻說小承是個很好顧的孩子,乖乖地睡覺、喝奶奶,是個很得人疼的孩子!
  • 等家第89天
    謝謝你陪小承等家!
    小承每天都很努力長大,等著愛他的把拔馬麻來接他回家。
  • 等家第126天
    小承又長大一點囉
    『收涎收乾乾,乎你聽到打雷不必怕 ;收涎收灕灕,乎你身體真勇健!』 小承滿四個月了,保母馬麻召集全家人,買了小甜甜圈做道具收涎,拍照記錄這重要的時刻。小承好奇的瞪大雙眼,看著眼前的小甜甜圈許久,當保母馬麻拿著小甜甜圈抹了小承的嘴角時,小承的笑容像花朵般綻放,甜甜的笑容讓保母一家人都融化了!
  • 等家第180天
    小承會翻身囉!
    小承最近學會翻身囉! 保母阿嬤說小承很喜歡翻身,經常翻來翻去,小承也經常用小手抓著雙腳左右搖來晃去。小承也會手臂撐著地面趴著,感覺很快就會開始爬囉!小承很喜歡笑,只要跟他講話便會咯咯笑。小承最近開始認人了,雖然可以跟不熟的人玩,但是還不能讓不熟的人抱喔,只要不熟的人抱了,孩子便立馬大哭。
  • 等家第357天
    小承正在努力學走路喔!
    小承是個個性比較敏感的寶寶,對於新環境或人事物比較容易感到害怕,總要先觀察一陣子,就連公園裡的遊樂設施,也是先看其他小朋友玩一會兒,才讓大人陪著他一起去玩,怕生的他,看到陌生人也很慢熟,但只要給他一些時間去觀察及取得信任,他就會很樂在其中的接受新的人事物唷! 為了讓他睡得更安心、安穩,保母媽媽夜裡會為他播放輕音樂,他總是睡得很沉,而現在的他也漸漸學會扶著東西走路,一天比一天走得更穩了!
  • 等家第399天
    小承找到永遠的家了!
    經過十個月的等待,小承終於有一個家!即將與爸爸媽媽回家的前夕,小承好像知道自己將離開保母家,變得特別黏保母,也特別愛哭。雖然初見到爸爸媽媽時很緊張,好在有保母媽媽在旁引導爸爸媽媽與小承互動,他們很有耐心地給小承時間熟悉,減輕他的焦慮。小承也才漸漸地跟爸爸媽媽親近了,爸爸媽媽餵他吃飯、他們彼此擁抱遊戲,小承很快又恢復往常的笑容,祝福小承的新生活永遠平安快樂。 謝謝小承助養人這段期間的愛心與長期的陪伴,兒盟會將這筆助養基金妥善運用,幫助更多同樣遭遇的出養寶寶。若您希望轉換寶寶或停止捐款,也歡迎主動來電(02)2550-5959#1做異動,我們會盡速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