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兒 已找到永遠的家 5 歲 9 個月

我是神射手小魚兒,我眼力好、胳臂強壯,最愛黏著保母媽媽。只要看見保母媽媽離開就會揮舞著小手,高聲呼喚:不要走~~
回寶寶列表

  • 等家第76天
    小魚兒從哪裡來
    因為生父母分開,小魚兒生母獨自撫養小魚兒,但魚兒媽媽工作不穩定,擔心沒有辦法提供小魚兒無憂無慮的環境,所以只好選擇放手讓小魚兒找到永遠的幸福。來到兒盟保母家的小魚兒,生活適應不錯,吃得好也睡得好,很黏著保母馬麻。看著小魚兒白白胖胖的臉,相信小魚兒的幸福就在不遠的地方!
  • 等家第102天
    可愛的小魚兒
    自從小魚兒來到保母阿姨家,保母阿姨一家人都圍著她身上打轉,保母阿姨常常幫她添衣服,家裡的姐姐看到可愛的玩具,也會送來給小魚兒玩,每天打扮得票漂亮亮的,玩具也不怕玩膩,完全就是保母一家人的小寶貝!小魚兒最喜歡窩在姐姐的身上撒嬌,因為姐姐會溫柔地拍著她,好幾次小魚兒就這樣睡著了呢!
  • 等家第144天
    秀秀不要哭~
    雖然小魚兒來到保母家已經有一陣子了,但小魚兒還是有點怕生,也很黏照顧者, 一看到保母馬麻和姐姐不見就會哭哭,保母馬麻只是去泡個奶奶,小魚兒就哭得唏哩嘩啦的。喔喔小魚兒不要哭哭,保母阿姨和姊姊捨不得喔~~
  • 等家第196天
    小魚兒游回家囉
    小魚兒游來游去終於找到可以讓她永遠停泊的港灣了!這天收養人帶著哥哥一起來接小魚兒回家。哥哥看到小魚兒先是安靜地在一旁玩玩具,但是好奇地眼神一直跟著小魚兒打轉。小魚兒當天心情很好,不哭不鬧,對每個人都給了一個甜甜的笑容。小魚兒喝奶時,哥哥在媽媽身旁目不轉睛地盯著小魚兒喝奶,後來哥哥害羞地輕輕的摸著小魚兒的小腳,臉上帶著靦腆地微笑,彷彿在跟小魚兒說歡迎你當我的妹妹。謝謝小魚兒助養人這段期間的愛心與長期的陪伴,兒盟會將這筆助養基金妥善運用,幫助更多同樣遭遇的出養寶寶。若您希望轉換寶寶或停止捐款,也歡迎主動來電(02)2550-5959#1做異動,我們會盡速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