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寶貝 已找到永遠的家 6 歲 2 個月

我是滑板小子熊寶貝,我有雙強壯有力的彈簧腳,身手矯捷的我最喜歡爬上爬下,無人能阻擋!沒有人理我時,我就會暗自垂淚,呼叫保母馬麻來陪我玩。我最怕無聊了,叔叔阿姨有空一定要常常來這裡看看我喔!
回寶寶列表

  • 等家第92天
    熊寶貝從哪裡來
    我是健康寶寶熊寶貝,我和媽媽相依為命,媽媽一肩擔負起養育我的責任,為了能讓我受到好的照顧,請別的保母來照顧我,沉重的保母費用,讓媽媽日夜不休的工作,結果自己生病了,也常常沒時間來看我。媽媽想給我更好的生活,決定讓我來到兒盟。來到兒盟後的我,一下子就長得圓圓胖胖,在保母家每天吃飽飽、睡飽飽,保母阿姨說我每天笑咪咪,一定很快就能找到家!
  • 等家第118天
    熊寶貝頭好壯壯
    可愛的熊寶貝頭好壯壯,每天吃飽飽也睡飽飽,從來不讓保母阿姨擔心,看到任何人也總是笑咪咪的,甜甜的笑容總是能讓大家融化!最近社工阿姨帶來了新的車車讓熊寶貝玩,熊寶貝每天只要一看見就一定會爬過去玩上幾回!
  • 等家第160天
    熊寶貝真愛睏
    今天社工阿姨又來看熊寶貝囉~愛睏的熊寶貝懶洋洋的,坐著一直打瞌睡,給保母馬麻抱抱也是軟綿綿的,攤在保母馬麻的懷裡,是怎麼了呢?最近天氣變涼了,希望不要是感冒了才好><
  • 等家第209天
    熊寶貝的日常
    最近熊寶貝很喜歡撒嬌,開心的時候會揮舞著雙臂,像是笑著在做手臂運動,當大人抱著他時,他也會將頭靠在大人的肩膀或胸口,很可愛!熊寶貝也很喜歡熱鬧、喜歡有人陪著,每次周末保母家的哥哥姊姊都會陪他一起玩,所以當星期一來臨時,哥哥姊姊去上學不在家,熊寶貝就有了星期一症候群,顯得特別落寞跟黏人呢!
  • 等家第287天
    熊寶貝找到永遠的家囉!
    當熊寶貝初次見到爸爸媽媽時,他緊張地靠在保母跟社工阿姨身邊,爸爸媽媽帶了他喜歡的玩具、食物來給他,耐心地給他時間去觀察、熟悉他們。因為爸爸媽媽的用心,熊寶貝很快就跟爸爸媽媽親近了,他們牽起手玩玩具、擁抱唱歌遊戲,小熊感受到爸爸媽媽的愛,臉上滿是燦爛可愛的笑容。 熊寶貝要和爸爸媽媽回家的那天,沒有了初次見面的緊張了,他開開心心牽著爸爸媽媽的手,一家人準備一起迎接幸福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