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丸 已找到永遠的家 6 歲 1 個月

「本丸」是媽媽幫我取的小名,媽媽說那就像是我剛出生的樣子,醫院護理師用包巾將我一層一層包起來,看起來相當可愛。媽媽走的那一天我哭得好大聲,希望我的新把拔馬麻能快點出現喔!
回寶寶列表

  • 等家第110天
    本丸從哪裡來
    我是單眼皮女孩本丸,我的爸爸、媽媽分開了,再加上家裡的經濟狀況不好,沒有能力給我穩定的家庭、讓我長大,所以家人討論後決定要將我出養。媽媽說要出養我是一個好難的決定,要離開媽媽的那天,媽媽在醫院電梯外崩潰大哭,雖然我還很小,但好像可以聽到媽媽不捨又脆弱的哭聲,也跟著哭了起來。媽媽真的希望我能在一個幸福的家成長,一直跟保母阿姨說謝謝,讓保母阿姨很感動,也決定用媽媽取的「本丸」做為我的小名,希望我能感受到媽媽的愛。媽媽說「本丸」就像是我剛出生的樣子,醫院護理師用包巾將我一層一層包起來,看起來像飯糰一樣圓圓的很可愛。
  • 等家第284天
    愛吃的本丸
    古錐的本丸,越來越像一顆飯團啦,吃得好、睡得好,持續長高長肉中,愛笑的本丸也很喜歡拍照,看到鏡頭都會很自然地笑起來,讓保母媽媽跟社工阿姨一直拍不停,儼然就是個底片殺手!本丸最近也在長牙齒喔,保母媽媽買了個固齒器讓她過過癮!
  • 等家第284天
    本丸進食照+1
    本丸來跟大家報平安囉~~不怕讓助養把拔馬麻知道,本丸平時的喜好就是睡覺覺、喝ㄋㄟㄋㄟ跟吃腳腳,社工阿姨打開本丸的相簿,滿滿都是進食照跟愛睏照,這樣下去小本丸會不會漸漸變成大本丸啊!!希望下次社工阿姨看到你,我們可以拍一些有活力的活動照喔!
  • 等家第293天
    本丸的近況
    可愛的本丸最近常常皺眉,保母馬麻本以為是不是身體不舒服,觀察了一下才發現是因為眉毛天生就看起來像在皺眉啦,不要以為本丸天天都在奧嘟嘟,本丸笑起來還是一樣可愛喔。最近趴著時,本丸的手都可以撐滿久的,很有力量,也會自己扶著奶瓶喝ㄋㄟㄋㄟ,也很順利地翻身,棒棒!
  • 等家第319天
    本丸找到家囉!
    就在聖誕節前夕,本丸找到了愛她、收養她的新爸爸、新媽媽囉!本丸和爸爸、媽媽見面的這天,保母阿姨幫本丸打扮得很可愛,爸爸、媽媽也在那天向保母阿姨詢問本丸的喜好、作息,現場也直接餵本丸吃稀飯,當天,本丸的生母也有到場給本丸最大的鼓勵和祝福,雖然她不捨的掉下眼淚,但很開心本丸找到愛她的收養父母;往後的時間,本丸都會有新爸爸、新媽媽的陪伴,還有一個哥哥的照顧與關愛喔!謝謝助養叔叔阿姨的關心!讓我們一起祝福本丸未來和爸爸、媽媽的新生活,希望本丸平安健康的長大!謝謝本丸助養人這段期間的愛心與長期的陪伴,兒盟會將這筆助養基金妥善運用,幫助更多同樣遭遇的出養寶寶。若您希望轉換寶寶或停止捐款,也歡迎主動來電(02)2550-5959#1做異動,我們會盡速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