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童 已找到永遠的家 6 歲 4 個月

我是童童,我最喜歡跟大人聊天,大人在旁講話,我就會嘰嘰喳喳不斷回應。保母馬麻說我肚子餓了就會變身成小獅子不斷吼叫,很兇悍!但我覺得你們都誤會我了,我只是貪吃喜歡喝奶奶而已,我其實是個很溫柔的小女生喔!
回寶寶列表

  • 等家第191天
    童童從哪裡來
    童童的媽媽獨自生活著,因為還有一個小姊姊要撫養,沒有充裕的經濟能力讓童童有好的環境過生活,因此委託兒福聯盟替童童找新的父母親,童童媽媽雖然很不捨,但想到要讓童童過好生活,也只能勇敢地下定決心。童童出生幾天後即安置在兒盟的短期安置家庭中,才幾天大的她可能正在適應新的環境,常常沒來由的大哭,讓保母阿姨誤以為童童是個有個性的小女孩,隨著照顧時間拉長,保母阿姨才發現童童其實是非常溫和的寶寶喔! 現在四個月大的童童個頭雖小,但當她哭起來,哭聲可是非常宏亮呢,好脾氣的童童只有遇到肚子餓、想要睡覺時才會哭鬧;童童最近剛學會由正躺翻身趴著,因為學會了新技能,所以童童都不甘只是躺著,一定要立刻翻身才行!但還沒學會由趴著翻成躺著,只好每次趴累想要變換姿勢時,大聲叫尋求保母阿姨的協助,讓保母阿姨覺得好笑呢!!
  • 等家第231天
    童童的近況
    圓嘟嘟又笑得開懷的童童,最近食慾很好、睡眠也很規律,保母阿姨泡的ㄋㄟㄋㄟ都有喝完,偶爾餵些飯飯菜菜,童童也吃的津津有味,是個很能吃的孩子。除了睡前會和阿姨鬧個小脾氣,其他一切都非常安好,成長發展也非常順利,還學會翻身了呢!
  • 等家第323天
    童童的幸福來囉!
    歷經半年多的等待,社工阿姨們終於幫童童找到一輩子的家囉!童童初見收養父母時,在新把拔馬麻的逗弄下很快就綻放出甜美的笑容,照顧童童半年多的保母也細心地一一交待童童的生活細節,也引導著養父母與童童互動,只希望童童可以很快適應新家的環境。原本社工阿姨擔心,未曾離開過保母的童童,可能會在保母離開後哭泣,但在養父母的溫柔地陪伴下,童童一滴眼淚都沒有掉,很勇敢地跟著養父母回新家,開始新的生活囉!祝福童童未來一切順利,當個快樂幸福的孩子!謝謝童童助養人這段期間的愛心與長期的陪伴,兒盟會將這筆助養基金妥善運用,幫助更多同樣遭遇的出養寶寶。若您希望轉換寶寶或停止捐款,也歡迎主動來電(02)2550-5959#1做異動,我們會盡速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