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魷魚 已找到永遠的家 6 歲 3 個月

我是盜壘王小魷魚,時常帶著甜甜的微笑,喜歡靜靜聽大人說話,就像個可愛的小紳士一樣。我也愛乾淨,若有尿尿馬上就會呼叫保母馬麻換尿布布,我最喜歡清爽的屁屁了!
回寶寶列表

  • 等家第120天
    小魷魚從哪裡來
    馬麻在懷有小魷魚後,生父便離開了。雖然無助、生活困苦,但馬麻考量小魷魚是個小生命,決定還是將寶寶生下來。不過馬麻經濟壓力實在太重了,實在無法兼顧工作及照顧寶寶,也沒有親友可幫忙。擔心這樣下去小魷魚無法獲得穩定照顧,故主動尋求兒福聯盟希望能給小魷魚一個好的成長環境,兒盟理解馬麻的想法,得知後也立即安排保母媽媽接手照顧,希望小魷魚能有安穩的環境成長。小魷魚有著圓圓又白白淨淨的臉龐,大家都說長得非常有福氣,來到保母家也很適應,每天活潑亂動的,最喜歡被保母媽媽抱著,聽著哥哥姐姐遊戲的聲音,做超多表情對著保母媽媽講話,還會開心到尖叫大笑,非常有活力!!
  • 等家第173天
    小魷魚的近況
    超人氣的小魷魚,是保母家的萬人迷,因為每個看過小魷魚的人都會被他可愛的笑眼吸引!小魷魚喜歡坐著聽人說話,還會搖頭晃腦又揮手就像在回應一樣,聽到其他小朋友笑,小魷魚也會笑得很開心,是個十足的捧場王!作息穩定、飲食正常的小魷魚同時也是個健康寶寶,保母說是他帶過最好帶的寶寶呢!
  • 等家第277天
    小魷魚睡覺覺要長大
    小魷魚最近愛睡覺,被吵醒臉就會臭嘟嘟。今天社工阿姨去看小魷魚,正好是小魷魚的午睡時間,可能是社工阿姨說話太大聲了,小魷魚被吵到後大哭,之後就一直呈現臭臉狀態,嗚嗚小魷魚對不起,以後阿姨會小聲一點的……
  • 等家第299天
    小魷魚開始學走路囉!
    活潑的小魷魚,最近喜歡爬上爬下,也開始會扶起桌子椅子站著移動。雖然速度不快,但已經能夠撐好幾秒囉,保母阿嬤也會帶著小魷魚一步一步地往前走。社工阿姨已經開始期待下次看到小魷魚走路時的模樣囉!
  • 等家第385天
    小魷魚與愛他的爸爸媽媽見面囉!
    在小魷魚與收養爸爸媽媽見面的那天,小魷魚剛好歷經人生第一次感冒引發的結膜炎,眼睛紅紅的但仍有滿滿的活力玩耍,收養爸爸媽媽心疼小魷魚的身體被感冒折磨,也積極地向保母媽媽了解小魷魚的生活作息。在小魷魚逐漸與爸爸媽媽認識後,便與爸爸媽媽回到永遠的家了!爸爸媽媽亦積極陪伴及照顧小魷魚,小魷魚的結膜炎便很快康復了,不過爸爸媽媽也被小魷魚傳染了結膜炎(苦笑),但目前3人都已經康復了喔!現在小魷魚逐漸適應新家環境,讓我們大家一起祝福他有平安美好的未來!謝謝小魷魚助養人這段期間的愛心與長期的陪伴,兒盟會將這筆助養基金妥善運用,幫助更多同樣遭遇的出養寶寶。若您希望轉換寶寶或停止捐款,也歡迎主動來電(02)2550-5959#1做異動,我們會盡速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