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s New

最新消息

2022-12-22

助養爸媽分享愛️ —— 助養人捐款小故事

❝ 希望所有等家寶寶們,都可以找到一生的歸屬 ❞ —— 助養爸媽

兒福聯盟從事收出養服務邁入第 30 年,順利為超過 1000 位出養孩子找到永遠的家。除了臺灣,兒福聯盟更跨越美國、瑞典、澳洲、荷蘭等國家,一起完成愛的接力賽。

其中,因為有許許多多的愛心助養人,長期透過自身的力量,關心這群需要穩定照顧、安全環境成長的孩子!

在前一段時間,我們成功找到幾位助養爸媽,在社群上分享他們參與助養計劃的起心動念,以及歷程當中所收穫的感動。

邀請你一起來看看這群助養爸媽們的故事!如果您也是長期資助兒盟出養童助養計劃的助養爸媽,並且想在日後收到這一類的活動邀請,只要完成 2 步驟,就能讓相關活動資訊不漏接!

☑ 步驟 ❶
註冊加入兒盟會員:https://reurl.cc/leD2KE

☑ 步驟 ❷
完整填寫會員個人資料並「訂閱」電子文宣



※兒福聯盟每月平均安置、照顧 23 位出養孩童,孩子平均需等待 394 天,才找到永遠的家。寶寶在等到永遠的家之前,兒福聯盟提供 24 小時保母家庭式照顧,讓寶寶能安穩的成長。一起來關心等家寶寶吧:https://baby.children.org.tw/baby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