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 已找到永遠的家 5 歲 2 個月

可愛的歐巴有雙大眼睛、挺鼻子及一雙長腿,像迷人的韓國歐巴!外表沉穩,卻非常喜歡撒嬌,向大人討抱抱、聽大人說話。乖巧的他,每天都會乖乖入睡!
回寶寶列表

  • 等家第81天
    歐巴從哪來?
    歐巴因為生母還未成年就生下他,考量自己的能力與環境無法給孩子安穩的生活,雖然滿滿的不捨,仍鼓起勇氣將孩子出養,希望能給歐巴一個幸福的家。
  • 等家第143天
    韓系男嬰歐巴最愛撒嬌了!
    新加入的寶寶歐巴有著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子、還有一雙長腿,簡直就是韓系男嬰,迷倒社工姐姐們了!不僅外型帥氣,他還非常喜歡向大人撒嬌、討抱抱,才兩個月大,就已經可以睡過夜了,真是個貼心的孩子。
  • 等家第235天
    我學會翻身了喔!
    歐巴已經學會翻身囉,還能靠著大人做著,現在的他也越來越有活力,喜歡在床上滾來滾去,看到新玩具會好奇的在手上抓握研究。睡覺姿勢也很特別,希望趴著讓保母嬤嬤輕拍他屁屁入睡,但怎麼也比不上躺在保母媽媽懷裡睡的香沉呢!
  • 等家第310天
    歐巴找到家了!
    帥氣又乖巧的歐巴經歷了半年的等待,終於找到家了!和收養父母見面的這天,保母阿姨把歐巴打扮得十分帥氣,期待初次見面的爸爸、媽媽能一眼就愛上歐巴。這天,歐巴一見到爸爸、媽媽便張開沒有牙齒的小嘴微笑,而他們也果不其然地立刻被這小傢伙迷人的笑容擄獲!歐巴似乎很喜歡與爸爸、媽媽的第一次親密接觸,自在地躺在媽媽的懷中,希望歐巴未來到了新家,能健健康康地長大。 謝謝歐巴助養人這段期間的愛心與長期的陪伴,兒盟會將這筆助養基金妥善運用,幫助更多同樣遭遇的出養寶寶。若您希望轉換寶寶或停止捐款,也歡迎主動來電(02)2550-5959#1做異動,我們會盡速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