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桐花 已找到永遠的家 5 歲 3 個月

大家好!我是小桐花,因為皮膚白白又有一雙大眼睛,社工姐姐說我就像一朵可愛的小桐花。我是個愛笑的女生,最喜歡聽大人說話,聽到大家的聲音,我就覺得好安心,你也想跟我說說話嗎?
回寶寶列表

  • 等家第78天
    小桐花從哪裡來?
    因為媽媽很年輕就生下我,爸爸又不知去向,眼看無法獨力照顧我,媽媽只好把我出養,希望我有更安穩的生活,聽說送我走的那天,媽媽哭了好久...。我出生20天就到保母媽媽家生活了,目前生活很適應喔!我最喜歡聽大人說話,因為很有安全感,常常聽著聽著就睡著了,希望各位叔叔阿姨可以一起幫我加油,祝福我找到永遠的家!
  • 等家第116天
    小桐花逐漸綻放
    小桐花出生滿兩個月了,雖然最多的時間還是在睡覺,但醒著時只要跟保母玩,她就會笑得非常開心。在保母細心的照顧下,小桐花也慢慢開始嘗試翻身,雖然還沒有成功的經驗,但她仍然奮力練習著;除此之外,她竟也開始認生了,看到陌生阿姨就會想哭哭,但只要聽到保母媽媽的聲音,就能馬上感到安心,露出微笑喔!
  • 等家第193天
    小桐花挑戰翻身成功啦!
    小桐花出生滿三個月了,經過前一陣子的翻身練習,最近終於翻身成功,且會脖子抬起數秒!保母媽媽發現小桐花很喜歡與人互動,只要抱起小桐花並跟她講話,她就會給予一個甜甜的笑容回應。除此之外,她還很喜歡聽音樂,小手小腳亦會隨著音樂恣意擺動,是個相當活潑的小舞棍呢!
  • 等家第225天
    活動力十足的小黏人精!
    小桐花滿半歲了,現在的她活動力旺盛,可以靈活地翻身,也坐的更穩了,不過她更喜歡被抱著站起,總會笑得很開心!最近保母媽媽開始嘗試給小桐花吃副食品,但她還是更喜歡喝ㄋㄟㄋㄟ。和保母一家感情很好的她,只要保母爸爸或媽媽一離開視線,便會撒嬌哭哭想要找人,是個讓人深愛不已的小小黏人精呢!
  • 等家第346天
    小桐花找到永遠的家囉!
    10個月大的小桐花,終於與期待已久的收養爸媽及哥哥見面了!雖然離開熟悉的保母有些不適應,但爸爸媽媽很努力與小桐花培養關係,陪她慢慢熟悉這個家,哥哥也非常期待小桐花的加入,興奮了好幾天睡不著呢! 道別那天,保母媽媽細心地向爸爸媽媽交代小桐花的作息及習慣,期待小桐花跟著他們回家後仍能快樂地持續綻放! 謝謝小桐花助養人這段期間的愛心以及陪伴,兒盟會將這筆助養基金妥善運用,幫助更多同樣遭遇的出養寶寶。若您希望轉換寶寶或停止捐款,也歡迎主動來電(02)2550-5959#1做異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