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發糕 已找到永遠的家 5 歲 2 個月

我是甜蜜小紳士小發糕,因為家裡經濟困難,爸爸、媽媽希望我能有更好的生活,所以將我出養...。去保母家的那天,爸爸、媽媽一直抱著我捨不得放,難過地跟我說拜拜。爸爸、媽媽不要哭,我一定會找到幸福的家!
回寶寶列表

  • 等家第8天
    小發糕來報平安!
    出生兩個星期的小發糕由全日托的保母婆婆照顧,婆婆說小發糕是個作息很穩定的寶寶,也很好照顧,小發糕也是一個專心喝奶的孩子,現在已經喝了90c.c.囉!保母婆婆也分享小發糕很喜歡聽嬰兒床上的安撫音樂鈴,每次聽了都很安穩入睡喔~希望小發糕平安長大!
  • 等家第108天
    剛動完手術的小發糕...
    保母媽媽在照顧小發糕的過程中,發現她有右側腹股溝疝氣,在專業醫師的建議下,小發糕便在四月時進行了手術。那天,小發糕的生父母也特地坐火車前來陪伴,看到為了全身麻醉而不能進食的小發糕,因為肚子餓哭得好傷心,小發糕爸媽與保母媽媽都心疼不已,但好在有他們的陪伴,她才漸漸撫平情緒。手術後一個星期,保母媽媽帶小發糕去醫院回診,醫生叔叔說「傷口復原得很好喔!」讓保母媽媽總算放下心了!
  • 等家第177天
    小發糕變翻身高手!
    六個月大的小發糕已經翻身翻得很好了喔!除了會翻身之外,不需大人扶著,自己也可以坐得很穩,因為現在很喜歡吃南瓜泥,所以會乖乖坐在椅子上讓保母婆婆餵吃飯,在保母婆婆的用心照顧下,小發糕愈發頭好壯壯。
  • 等家第310天
    小發糕會放手走路了!
    小發糕已經十個月大囉!才十個月就已經會自己蹲下、站起來,而且還可以放手走路五至六步了呢!不過保母婆婆為了刺激孩子的發展,還是有鼓勵小發糕多爬行!除此之外,小發糕這幾個月嚐試了不同種稀飯,每天除了牛奶之外,還有吃兩餐副食品呢!保母婆婆說小發糕吃好睡飽才能夠頭好壯壯、快快找到新爸媽!
  • 等家第389天
    小發糕找到永遠的家了!
    小發糕等待了快十一個月,終於等到愛他的爸爸媽媽要帶他回家了。 保母婆婆說最近小發糕開始認人了,看到陌生臉孔就會開始啜泣,而出去玩在外面過夜時,也不斷掉淚一整晚,讓人好心疼,所以當爸爸媽媽一進門,開心地向前想要擁抱小發糕時,小發糕有點怕生,便退了幾步到保母婆婆身旁,並眼睛眨丫眨地認認眼前的人,是不是會永遠愛他、保護他。 爸爸媽媽看見後,知道小發糕需要時間適應,便耐心的在一旁等待,爸爸會扮起鬼臉逗小發糕開心,媽媽也會嘗試餵小發糕吃粥、喝奶,然後兩人再一起陪伴小發糕玩木琴、小豬撲滿,讓小發糕可以慢慢放下緊張的心情。 終於,小發糕展開笑顏,緩緩地爬向爸爸媽媽,倚靠在他們身旁玩耍、休息,也慢慢接受需要跟保母婆婆分開的時候,最後,小發糕安心地在媽媽輕拍安撫地懷中慢慢睡去,在等家十一個月後,找到自己的圓滿歸屬囉! 謝謝小發糕助養人這段期間的愛心與長期的陪伴,兒盟會將這筆助養基金妥善運用,幫助更多同樣遭遇的出養寶寶。若您希望轉換寶寶或停止捐款,也歡迎主動來電(02)2550-5959#1做異動,我們會盡速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