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客 已找到永遠的家 4 歲 10 個月

我是俠客,社工姊姊說我有高挺的鼻子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讓人一見傾心!雖然看起來高冷瀟灑,但我內心是暖男噢,我每天乖乖吃飯睡覺、個性溫和不愛哭鬧,保母媽媽說她超愛我的,希望我也能快快遇到愛我的爸爸媽媽!
回寶寶列表

  • 等家第20天
    俠客從哪裡來?
    俠客的生母因未婚生子,而生父又不見人影,實在無法獨力撫養他,所以無奈將他出養。可愛的俠客特別喜歡聽大人講話,聽著聽著就露出燦爛的笑容,也許是因為感受到有人陪伴著自己,特別安心吧!相信健康又迷人的俠客寶寶,一定很快就會遇見愛他的爸媽!
  • 等家第58天
    俠客是保母媽媽的心頭肉
    英俊的俠客一來到保母媽媽家,就深深擄獲保母媽媽的芳心,不僅因為俠客寶寶生的帥氣可愛,他也是個個性溫和的天使寶寶唷!活潑開朗的保母媽媽特別享受和俠客相處的時光,總是溫柔地抱著他,時而對他哼歌、逗他笑,很開心俠客能在這樣溫馨的氛圍下安心等家!
  • 等家第119天
    史上最可愛的聖誕小公公來囉
    超迷人的俠客寶寶有個熱情的保母媽媽,平時保母媽媽喜歡抱著他哼歌、跳舞、逗他玩,聖誕節快到了,保母媽媽也很有興致地為俠客戴上聖誕造型髮箍,而俠客也很配合地露出燦爛又帥氣地笑容。看來俠客已經準備好要迎接人生中第一個聖誕節囉!聖誕快樂,可愛的小俠客!
  • 等家第175天
    小俠客找到永遠的家了
    很開心在農曆年前夕,乖巧可愛的俠客找到永遠的家了,在保母媽媽的細心照顧下,俠客長得頭好壯壯,要道別的這天,保母媽媽和社工阿姨也特別不捨,但仍細心地和收養爸爸、媽媽交接好照顧俠客的各種細節,以及俠客的習慣與愛好。收養爸媽也用溫柔且充滿愛的眼神注視著這個即將加入他們家庭的小寶貝,相信俠客會和爸爸、媽媽還有哥哥一家四口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小俠客也會平安健康的長大! 謝謝俠客助養人這段期間的愛心與長期的陪伴,兒盟會將這筆助養基金妥善運用,幫助更多同樣遭遇的出養寶寶。若您希望轉換寶寶或停止捐款,也歡迎主動來電(02)2550-5959#1做異動,我們會盡速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