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 已找到永遠的家 4 歲 0 個月

我是平安,保母婆婆說我很好照顧,因為一不小心就會睡著,常常因為太想睡覺,喝ㄋㄟㄋㄟ喝到睡著,醒著的時候最喜歡張著大大的眼睛,和保母婆婆玩心電感應遊戲。平安這個名字是媽媽幫我取的,希望我一直平平安安的!
回寶寶列表

  • 等家第33天
    平安從哪裡來?
    三月,是平安出生的月份,因為爸爸失蹤了,媽媽一個人工作、生活,沒有辦法照顧平安,為了讓平安可以好好的被照顧長大,並在一個健全的家庭中成長,所以媽媽在要生下平安前,就趕緊來兒福聯盟請社工阿姨幫忙。 這天,是平安出生的第四天,保母婆婆剛要從醫院接平安回家照顧,護理師姊姊在跟保母婆婆說,平安是個性溫和的寶寶,不管是餵她喝奶還是換尿布,平安總是張著大大的眼珠,用她雙眼皮的水汪汪大眼的看著阿姨們,不哭也不鬧,讓護理師姊姊們的心都要被融化了。 而媽媽跟外婆雖然感到不捨,但為了讓平安可以健康無憂地長大,在將平安交到保母婆婆的手中後,眼眶泛紅地向保母婆婆說「就麻煩妳照顧了」,保母婆婆也回應會好好照顧平安,直到愛她的爸爸媽媽趕快出現!
  • 等家第63天
    平平安安長大
    哇!今天社工阿姨來看平安了呢~但愛睡的平安一直緊閉著雙眼在睡覺,感覺很努力在長大唷! 保母婆婆說,平安這個月睡得好、喝得多,喝奶時還會張著她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直看著保母婆婆,好像在放電似的!但平安是個愛睡覺的小孩,所以有時候喝到一半,就會因為太想睡覺,而喝到睡著了,不知道是不是在儲蓄電力,等下一次社工阿姨再去看她時,就要迷倒社工阿姨了呢!
  • 等家第97天
    平安活力十足!
    親愛的平安,看著妳從原本只會趴著賴在保母婆婆身上撒嬌,但現在能用力地撐起頭,努力張大妳的雙眼看著眼前的人,真是為認真長大的妳感到開心! 保母婆婆說,平安是個活動力充足的孩子,不僅睡覺的姿勢很豪邁,連睡覺時也很好動呢~無論是什麼姿勢,總是會用力地蹬著自己的雙腿,一點一點往前移動,整個床鋪都變成你的遊樂場了呢!保母婆婆也非常注意平安的安全,時時刻刻將眼睛直盯在平安身上,不知道未來長大之後,平安是不是就會想跟保母婆婆玩躲貓貓了呢?
  • 等家第132天
    會說話的迷人眼睛
    平安已經三個月大了呢!保母婆婆說,現在的平安有一點點認生,看到陌生人會需要適應一段時間,所以這個月社工阿姨去看平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突然看到了不熟悉的人在眼前,平安立刻癟起了小嘴、淚水含在水汪汪的大眼睛裡,看起來好無辜呢,社工阿姨擔心平安就要哭出來了,趕快求助保母婆婆,而平安一被保母婆婆抱起來後,就立刻收起了淚水、展開笑顏,保母婆婆笑說平安總用她這一雙大眼睛,在跟人說話呢!
  • 等家第160天
    閒不下來的平安
    又一個月過去了,社工阿姨心裡想:「這個月平安應該比較不認生了吧!」 抱著滿滿的興奮到保母婆婆家,溫柔地看著平安,想不到…平安還是大哭了起來,讓社工阿姨好慌張呢,還好保母婆婆在一旁安撫著平安,這哭聲才慢慢平緩下來,也在保母婆婆逗弄下展開笑顏。 保母婆婆說,雖然平安還是有點認生,但活動力充足呢,平常躺著或趴著的時候,都很喜歡瞪著腳往前移動,家中的地板就是平安的運動場,有時轉個頭、眨個眼,平安就已經跑到地板的另一邊了,社工阿姨也看著平安扭動著她小小的身軀,遊歷在她的小天地裡,直到碰到牆壁或箱子而無法繼續前進時,才開始哇哇大哭的想找人幫忙,但一抱到其他地方,又開始了她另一段移動旅程,真是一刻不得閒啊!
  • 等家第189天
    帶來好消息的平安鴿
    這個月平安很幸運的媒合到一對收養父母了,社工阿姨帶著天大的好消息來看看平安,不知道平安是不是跟社工阿姨有心電感應一般,好似也知道了這個訊息,看到社工阿姨就不停地展出笑顏,一逗弄就笑開來,一點都沒有之前怕生的模樣,似乎正在為要到新家而做好充足的預備呢! 保母婆婆聽到後也很為平安開心,不斷分享平安現在已經會很順暢地翻身,也會想翹起自己的屁股、用力往前爬行,新爸爸媽媽如果看到平安可愛的模樣,一定也會馬上被融化吧!
  • 等家第217天
    終於等到永遠的愛!
    平安終於等到要跟收養爸爸媽媽相見歡了,但剛到辦公室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環境陌生,平安開始嗚嗚咽咽的哭了起來,讓社工阿姨好生擔心,擔心平安看到爸爸媽媽是不是也會很緊張而一直哭泣,但一遇到爸爸媽媽,平安馬上就露出燦爛的微笑,也在爸爸媽媽的陪伴與逗弄下,玩得好開心,媽媽更笑說爸爸單獨跟平安玩的時候,就像在跟小情人約會一樣,完全沉靜在兩人的粉紅泡泡裡面呢! 但除了玩耍,爸爸媽媽也很努力地聽著保母婆婆交接平安的一切,認真學習要怎麼好好照顧平安,而平安似乎也感覺到了爸爸媽媽的用心,展現了儲備已久的技能,不斷在軟墊上翻滾、一一ㄚㄚ的講話,似乎要爸爸媽媽不用擔心一樣,更翹起她的小屁股用力往前爬,而下一站平安就要跟著爸爸媽媽,回到永遠愛她的家中了!我們一起為小平安喝采吧! 謝謝平安助養人這段期間的愛心與長期的陪伴,兒盟會將這筆助養基金妥善運用,幫助更多同樣遭遇的出養寶寶。若您希望轉換寶寶或停止捐款,也歡迎主動來電(02)2550-5959#1做異動,我們會盡速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