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寶 已找到永遠的家 4 歲 9 個月

憨厚愛笑的憨寶,是個男寶寶,方頭大耳,睡覺時不喜歡燈光,都會將自己厚實的小手掌擋在臉上。 看到保母時,會露出他信任又可愛的笑容,好像是在說:嗨,我知道你愛我。
回寶寶列表

  • 等家第274天
    憨寶從哪裡來?
    憨寶的媽媽是個單親媽媽,和家人共同扶養一個國小階段的小朋友,但是因為家中還有一個失智的長輩,所以憨寶的媽媽和家人相當的辛苦,時常在醫院與學校之間來回奔波,處理著各種不同的問題。當媽媽得知懷孕憨寶時,一方面對於小生命的來臨感到開心,同時也煩惱未來種種問題,也擔心自己無法給予孩子更好的成長環境。 憨寶出生之前,媽媽在四處求助無門,理性的知道自己確實無力再多扶養一個孩子,所以提早請社會局協助自己,也很順利的在憨寶出生後,請兒福聯盟幫忙孩子找新家,也在找到新家庭前先將憨寶安置在兒盟合作的保母家。
  • 等家第287天
    憨寶的成長日記
    憨寶被保母阿嬤帶回來照顧大約半年了, 他每天都吃飽睡足,所以成長曲線都在前段班, 憨寶目前會爬行,行動範圍擴展,從客廳到每個房間,都是他的遊樂場! 目前他喜歡到廁所,趁保母阿嬤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去看看廁所門是不是開著, 保母阿嬤會不時地看看孩子的行蹤。 憨寶開始長牙,牙床特別養,喜歡拿東西放入口中磨牙, 保母阿嬤會將物品會洗得特別乾淨以防髒物、細菌進到孩子嘴中。 憨寶總是對人呵呵笑,像個財神爺一樣,保母阿嬤的家人也都很喜歡他,相信你們也是。
  • 等家第321天
    小憨寶進化中!
    小憨寶 11個月了,睡眠時間逐漸變短,醒著時間愛到處爬行,或是扶著走1、2步。終於可以自由移動的探索這個世界了,憨寶每天都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讓保母媽媽追著跑。保母媽媽都開玩笑的說,小憨寶從爬行類動物進化成猿人啦! 回醫院進行身體檢查時,醫生說孩子各項肢體發展一切良好,是個頭好壯壯的好寶寶唷! 憨寶笑嘻嘻地拿著醫生阿姨的檢查工具,下一秒就差一點放在嘴中,幸好醫生阿姨眼明手快的將工具拿了回來,和憨寶相處真的要時時留意清潔,還有要跟孩子比速度的啊!
  • 等家第356天
    憨寶滿周歲囉!
    憨寶滿一歲囉!愈來愈活潑的憨寶,漸漸不怕生,隨著大人的互動時常流露出可愛的笑容,讓保母奶奶和爺爺融化。最近家裡來了另一個妹妹,他也時常爬到妹妹的床邊,凝視妹妹睡覺,偶爾會撥一下妹妹的眼睛,確定一下妹妹醒了沒。 憨寶滿周歲的當天,保母家人買了蛋糕幫他慶生,他偷吃一口很開懷,拍拍桌子ㄚㄚ大叫表示再來一口,小爺不過癮,保母家人幫他許的願望是真心祝福他盡快有新的家庭,能好好照顧呵護他長大!
  • 等家第384天
    小憨寶學走路
    憨寶最近會扶著桌子走幾步路囉! 從爬蟲類進化成靈長類,是孩子眼界的一大躍進,離地40公分的視角到目前可以眺望80多公分高的”遠方”。 小憨寶很開心,而且不斷練習,希望粗粗的腿能撐起身體,像大人一樣往前邁進。 憨寶前一陣子確診為蛋過敏,身上起了像蚊子咬一般的紅疹,要避免食用含蛋類的食物,以及需要告知醫生避免從蛋萃取的疫苗,疫苗注射和飲食都需要保母留意與把關,我們要謝謝保母的用心。
  • 等家第443天
    好消息將至!
    這長達半年的時間,憨寶的生母很想念他,也向社工詢問很多次憨寶的情況。 這個月份,生母克服很多困難,從很遠的地方前來機構和憨寶見面與說話。看到憨寶的第一眼,生母就笑了,說道:「他長大好多! 又壯又健康的樣子」。 保母媽媽很得意,因為這幾個月精心的準備營養的副食品,用心的安排活動與睡眠,讓憨寶確實長高又長壯呢! 但會面進行的不順利,憨寶因為認生所以哭鬧不休,生母試著抱抱他、溫聲細語說話,祝福孩子在新家庭能順利平安。 憨寶很順利的媒合到一對很棒很優秀的父母親,即將擁有屬於自己的家,大家一起祝福憨寶吧!
  • 等家第443天
    憨寶有新家庭囉!
    憨寶的爸爸媽媽為了他經歷不簡單的收養過程,終於成功收養憨寶囉! 保母媽媽細心的打點憨寶的行李,再去一趟熟識的小兒科,請醫生在做最後的檢查。每天也在憨寶耳邊細聲地說:「你有新爸爸媽媽,要去新家囉,爸爸媽媽會跟阿嬤一樣愛你。」 憨寶見到爸爸媽媽的那一天,沒有哭很久,就接受了收養媽媽溫柔的擁抱與照顧。收養爸爸則是一臉欣喜的凝視著憨寶,擁有孩子的喜悅溢於言表。 在彼此的祝福聲中,保母媽媽和社工阿姨送別憨寶,憨寶隨著收養父母去到他未來的堡壘,幸福的在一起生活喔! 謝謝憨寶助養人這段期間的愛心與長期的陪伴,兒盟會將這筆助養基金妥善運用,幫助更多同樣遭遇的出養寶寶。若您希望轉換寶寶或停止捐款,也歡迎主動來電(02)2550-5959#1做異動,我們會盡速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