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圓餅 已找到永遠的家 4 歲 4 個月

小圓餅是個文靜的女孩子,最喜歡躺在保母家的沙發上,看著窗外樹葉擺動~ 還有還有!!!躺在保母阿嬤的懷裡,是最幸福的時光囉❤
回寶寶列表

  • 等家第169天
    小圓餅從哪裡來?
    小圓餅的生母尚未成年,便意外懷有小圓餅,家人在小圓餅出生後,嘗試照顧小圓餅兩個月的時間...但因為經濟無法負擔且生母尚有學業需完成,生母與家人討論後,決定給小圓餅穩定的生活照顧,做出了出養小圓餅的決定! 小圓餅也在保母的照顧下,開始了等家的旅程... 小圓餅在進入保母媽媽家約一個月後,漸漸適應保母家的生活,每天準時喝牛奶、睡眠狀況也相當穩定,日復一日的長大中! 小圓餅平常喜歡躺在保母家的沙發上,看著窗外樹葉擺動~讓我們一起陪伴小圓餅找到幸福的家吧❤
  • 等家第203天
    小圓餅翻身大成功!
    可愛的小圓餅最近正在學翻身,已經學會了從右邊翻身囉!但左邊翻身還不是很順暢,如果翻身失敗,小圓餅就會發出「阿~阿~阿~~~」的叫聲向保母媽媽求救,期待保母媽媽快來救她呀!但小圓餅也不氣餒,雖然有時候會失敗,還是常常練習左邊翻身,希望下次就可以跟大家捎來左邊翻身成功的好消息!最近小圓餅也喜歡保母媽媽把她抱起的時候,用她的小腳用力蹬阿蹬,感覺像是火箭起飛一樣,咻的飛上天,小圓餅是個活潑好動的健康寶寶呢!
  • 等家第238天
    小圓餅開始長牙齒囉!
    小圓餅從翻身、進步到現在會用雙手的力量撐住圓滾滾的肚子,保母媽媽目前讓小圓餅學習「坐」,希望小圓餅可以趕快坐得穩,不會東倒西歪! 最近小圓餅很喜歡把任何物品放進嘴巴磨牙磨,保母媽媽一看,小圓餅的嘴巴已經冒出小白點了,原來是開始長牙,口腔內都會癢癢的,所以任何物品都往嘴裡塞!
  • 等家第266天
    小圓餅快要會爬行了!
    小圓餅現在不僅可以坐的穩穩,也開始用手匍匐前進快速地移動,正努力學習爬行!小圓餅也會用他的手把自己胸部撐的更高、讓脖子更有力的抬起來!小圓餅很喜歡會發出聲音的玩具,也會用手敲奶粉罐或翻動裝玩具的鐵盒,讓物品發出聲音。近期小圓餅仍因長牙的關係,常感覺到癢癢的,任何東西都喜歡往嘴巴裡面放,另外小圓餅也因為頭髮變長了,所以保母媽嗎會幫他綁可愛的小辮子,大家喜歡小圓餅這個造型嗎?
  • 等家第294天
    一步一步慢慢爬!
    小圓餅每天每天的練習,終於可以穩穩地爬向自己喜歡的玩具,再快速的把玩具拿起來搖一搖發出聲音!另外小圓餅也是個聰明的孩子,除了「ㄧㄧㄚㄚ」外,也喜歡發出「八、接、家」的聲音喔!最近保母媽媽也常常帶小圓餅出去玩,其中小圓餅最喜歡看公雞咕咕叫,每次都看得目不轉睛呢!附上認真看公雞的我給大家瞧瞧~~~
  • 等家第325天
    小圓餅愛唱歌~
    平常保母媽媽最喜歡在家裡放兒歌,開心的時候我也會跟著發幾個音哼上幾句,其中聽到輕快歌曲時,我還會跟著節奏踢踢腳呢!保母媽媽還說我拍子很準,你們說我是不是很有音樂的天份呢~ 最近我還學會坐公園裡的搖搖馬,以前坐都覺得好恐怖,哭著要保母媽媽趕快抱我下來, 但現在坐在搖馬上跟著前後搖呀搖,覺得好有趣喔!是我最近最喜歡的事情了~
  • 等家第350天
    我們一起玩大球~
    每天我最開心的時候就是保母媽媽陪我一起玩大球的時候了! 用肚子怕在大球上面,跟著大球一起向前搖、再向後搖、向左搖、再向右搖, 每次我都可以玩到哈哈大笑,保母媽媽也被我的笑聲逗得很開心而且保母媽媽也覺得我都不會害怕非常厲害呢~你們覺得呢?
  • 等家第386天
    小圓餅一眠大一吋
    保母媽媽說每天我睡著的時候,他都會靜靜的看著我熟睡的臉看到出神,一定是因為我很可愛吧! 他都說:「小孩要睡得好才會長大~」,所以我每天都有很努力地睡飽飽喔,你們說我睡著的樣子是不是很迷人呢?
  • 等家第412天
    小圓餅生日快樂!
    12月是小圓餅的生日月!保母媽媽帶小圓餅來社工阿姨的辦公室慶生,社工阿姨幫小圓餅準備了蛋糕以及好多禮物, 看看小圓餅認真拿禮物的表情就知道小圓餅有多開心了,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小圓餅聽到是自己最擅長的唱歌,忍不住也和大家一起唱了起來呢!謝謝社工阿姨跟保母媽媽幫小圓餅慶祝一歲生日,叔叔阿姨們也一起來獻上祝福吧!
  • 等家第442天
    小圓餅一起回家吧!
    經歷一段不容易的收養歷程,小圓餅的新爸爸媽媽終於將小圓餅接回家囉! 小圓餅要跟爸爸媽媽一起回家的這一天,社工阿姨和保母媽媽很細心的跟爸爸媽媽交接照顧小圓餅的事情,爸爸媽媽擔心會有遺漏,還一條一條的用紙筆細細地記錄下來。要出發返家的時候,媽媽很溫暖的背著小圓餅,輕輕拍拍小圓餅的背、安撫小圓餅,小圓餅也安心的倚靠在媽媽的身上,相信小圓餅一定會平安健康的長大,和爸爸媽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讓我們一起祝賀小圓餅返家的喜悅吧!謝謝小圓餅助養人這段期間的愛心與長期的陪伴,兒盟會將這筆助養基金妥善運用,幫助更多同樣遭遇的出養寶寶。若您希望轉換寶寶或停止捐款,也歡迎主動來電(02)2550-5959#1做異動,我們會盡速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