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 已找到永遠的家 4 歲 1 個月

我是浩浩,是個頭好壯壯、活力十足的小男孩!最喜歡保母媽媽溫柔地看著我、陪著我玩,只要發現保母媽媽沒有注意我,我就會嚎啕大哭,呼叫保母媽媽趕快來抱抱我!
回寶寶列表

  • 等家第81天
    浩浩從哪裡來?
    浩浩的原生家庭有四個兄弟姊妹,生父母離婚且無法擔負照顧多名孩子,為了讓浩浩擁有更好的生活環境與未來,兩人決定將浩浩出養,因此浩浩出生一個月後就踏上了尋家之路。環境的轉換讓浩浩很沒有安全感,睡醒第一件事情就是睜著炯炯有神的眼睛,四處搜索保母媽媽的身影。想睡覺時,旁邊有聲音太吵會哭哭抗議。喝ㄋㄟㄋㄟ的時候,也要和保母媽媽四目相對才能安心。穿上最近很夯的粉紅色穿搭,出發尋找一輩子愛浩浩的收養爸嘛!
  • 等家第119天
    浩浩看醫生記
    社工姊姊帶我去看醫生,我好喜歡坐車,看窗戶外面的風景一直在動,我太好奇為甚麼了?!就很認真盯著看,連社工姊姊叫我都沒注意到。到了醫院,這裡有好多人還有其他小朋友,我才突然想我怎麼在這裡…然後我就大哭了!好險保母媽媽有準備一條我平常用的紗布巾,這是我熟悉的味道,我就不哭哭了,還可以乖乖給醫生護士檢查身體,浩浩很厲害吧!回家的時候還想欣賞風景,但我好累好累,想努力把小眼皮撐開,最後還是睡著啦~
  • 等家第178天
    浩浩大進步!
    浩浩現在已經8公斤囉!保母媽媽說浩浩是個很認真喝ㄋㄟㄋㄟ的寶寶,滿五個月時也開始餵食浩浩吃副食品,浩浩接受度很高也很喜歡,難怪社工阿姨才一個月不見,浩浩突然就長大好多!保母帶浩浩出去散步時,別人還誤會浩浩是一歲的小孩呢!哈哈哈!努力長大的浩浩發展也不落人後,已經會翻身,兩手會抓握手搖鈴,現在最喜歡把手搖鈴放進嘴巴,吃的津津有味,對陌生人也開始有界線,不認識的人靠近會扁嘴要哭,好在保母媽媽會幫忙安撫,讓浩浩安心。
  • 等家第171天
    浩浩發展超前囉!
    發展超前的浩浩每個月都能給人大大驚奇! 才6個月大的浩浩現在已經可以坐穩囉!現在保母媽媽帶浩浩去大賣場可以讓浩浩乖乖坐在手推車上,但如果沒看到保母媽媽,浩浩就會有點緊張、想哭,直到保母媽媽出現在眼前才能安心。 浩浩對食物很感興趣,除了會自己乖乖拿奶瓶喝奶,對保母媽媽煮的粥更是捧場,每次都是一口接著一口地吃光光,讓保母媽媽超有成就感的!
  • 等家第204天
    浩浩生病了...
    前陣子浩浩突然生病了,喝奶、吃粥、吃藥都是吃多少吐多少,讓保母媽媽好擔心,趕緊送浩浩去看醫生,結果醫生叔叔說浩浩是細支氣管發炎需要住院幾天,在醫院因為一切都很陌生,所以晚上浩浩都需要保母媽媽陪著,也因為生病瘦了一公斤,好在中秋節前夕就康復出院,現在浩浩又恢復平時的好食量囉!雖然生了一場病,但是努力前進的浩浩還是很棒,現在已經可以扶著沙發站起來,不過站起來後,浩浩會有點不知道如何坐下,在腳腳開始痠的時候會開始想哭,需要保母媽媽幫忙教浩浩坐下來,但相信聰明的浩浩很快就可以靈活地學會怎麼站或坐囉!
  • 等家第239天
    浩浩的小步伐
    聰明的浩浩自從學會站了以後,就常常在客廳的沙發旁練習,果不其然,現在的浩浩已經可以扶著沙發走好幾步路囉!也可以牽著保母媽媽的手,在客廳裡散步了,可能因為現在活動量大,浩浩現在每兩個小時就要吃一次東西,保母媽媽開玩笑地說,都快不知道要給浩浩吃甚麼東西了。隨著浩浩越來越大,社工阿姨也很努力地在幫浩浩找新的爸爸、媽媽,希望很快就會有好消息囉!
  • 等家第279天
    浩浩的新年好消息!
    聖誕老公公聽見浩浩的願望囉!趕在新年來臨之前,社工阿姨幫浩浩找到了新的爸爸和媽媽。這天爸爸和媽媽帶著緊張又欣喜的心情來和浩浩互動,浩浩對於爸爸媽媽準備的新玩具很有興趣,會一直把玩具拿來「嚐嚐看」,過程中保母媽媽細心說明照顧浩浩的技巧與方法,爸爸媽媽也很用心的學習如何照顧浩浩,浩浩也合作的讓媽媽餵粥、在爸爸的懷裡入睡。要跟爸爸媽媽回家的那天,浩浩似乎也感受到離別的氣氛,一直賴在保母媽媽身上撒嬌,爸爸媽媽用許多方式吸引浩浩,終於在爸爸的懷抱中,可以好好地跟保母媽媽道別,在爸爸媽媽的安撫下,浩浩也像是有些期待,開心的跟爸爸媽媽一起回家囉!謝謝浩浩助養人這段期間的愛心與長期的陪伴,兒盟會將這筆助養基金妥善運用,幫助更多同樣遭遇的出養寶寶。若您希望轉換寶寶或停止捐款,也歡迎主動來電(02)2550-5959#1做異動,我們會盡速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