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魚 已找到永遠的家 5 歲 4 個月

大家好,我是小飛魚!這個名字是媽媽幫我取的,希望我像飛魚一樣,躍出水面找到愛我的家庭。但是我比較想要當美人魚,因為有漂亮的尾巴喔~你們覺得呢?
回寶寶列表

  • 等家第293天
    小飛魚從哪裡來?
    小飛魚的生母在尚未成年的時候懷有小飛魚,然而小飛魚的生父年紀也很小,無力照顧小飛魚及生母,便離開了…小飛魚的生母只好向小飛魚的外婆尋求協助,外婆照顧小飛魚一陣子後,因自身需要工作維持生計,又將小飛魚委託朋友照顧…..後來外婆及生母希望給予小飛魚一個穩定的生活環境,主動尋求兒盟出養服務。社工阿姨便請保母協助照顧小飛魚,剛到保母家的小飛魚,又緊張又新鮮的觀察新環境,漸漸地適應保母家,讓我們共同祝福小飛魚找到幸福的家吧!
  • 等家第330天
    小飛魚出任務~
    在保母家的小飛魚,每天最喜歡在保母媽媽的陪伴下聽著兒歌、跟著載歌載舞,保母媽媽說我很有當大明星的潛力,有時候我也會故意跳一些奇怪的舞,逗得保母媽媽哈哈大笑,好喜歡和保母媽媽在一起,好開心!每天除了跳舞還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任務,就是在門口和保母的家人kiss bye,讓他們開開心心去上班,也好期待保母的家人快快下班、快快回來陪小飛魚玩喔~~
  • 等家第360天
    我會拿湯匙了!
    最近的我學會自己拿湯匙吃飯囉!每一次都跟保母媽媽說我要自己來,雖然還是會有飯粒掉到餐桌上,但保母媽媽都會跟我說:沒關係,我們慢慢進步就好了!相信我慢慢練習,拿湯匙一定會越來越厲害的!而且最近我愛上吃葡萄,因為我學會把葡萄籽跟葡萄皮吐出來,保母媽媽看到也覺得我非常厲害呢~你們覺得呢?
  • 等家第391天
    一起來畫畫!
    最近的我最喜歡模仿保母媽媽拿筆寫字的樣子,雖然寫字對我來說還太困難,寫出來都會歪七扭八的, 但我很喜歡拿筆畫畫喔~現在的我已經會握筆畫線了!保母媽媽還特地買一本筆記本讓我當作畫本,我每天都要畫畫!相信我繼續練習未來一定可以成為畫家~你們說我是不是很厲害呢?
  • 等家第421天
    來找社工阿姨玩
    今天保母媽媽要拿東西給社工阿姨,順便帶我一起來阿姨的辦公室玩。我最喜歡來阿姨的辦公室了,裡面的好多好多玩具都好好玩!有時候還會遇到其他哥哥姊姊可以一起陪我玩,你們看哥哥還騎小馬載我呢~是不是很有趣呀?
  • 等家第461天
    看我疊積木!
    最近小飛魚好喜歡玩疊積木的遊戲唷!一塊、一塊的把積木往上疊,保母媽媽說小飛魚真的很有耐心,不斷的挑戰疊得更高,就算最後倒塌了也不會氣餒唷!小飛魚說要把積木堆得比自己的身還高,叔叔阿姨快來幫小飛魚加加油吧!
  • 等家第471天
    小飛魚找到永遠的家了!
    小飛魚的爸爸、媽媽終於在農曆年前將小飛魚接回家囉! 爸爸、媽媽來接小飛魚的那一天,爸爸媽媽細心的跟保母媽媽交接小飛魚的喜好與習慣以及日常照顧要注意的小細節等,保母媽媽也傳授了一些與小飛魚相處的小撇步,例如小飛魚非常喜歡交朋友,所以有空的時候可以帶小飛魚去公園跑跑跳跳,結交新朋友!說到這裡保母媽媽和社工阿姨抱抱小飛魚,誠摯的祝福小飛魚一生平安、幸福。在跟保母媽媽和社工阿姨道別後,小飛魚蹦蹦跳跳的主動牽著爸爸媽媽的手,一起回家展開新生活囉! 謝謝小飛魚助養人這段期間的愛心與長期的陪伴,兒盟會將這筆助養基金妥善運用,幫助更多同樣遭遇的出養寶寶。若您希望轉換寶寶或停止捐款,也歡迎主動來電(02)2550-5959#1做異動,我們會盡速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