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星 已找到永遠的家 4 歲 0 個月

我是小小星,最喜歡睡午覺時間,晚上也一覺到天亮。保母媽媽說我像台灣黑熊一樣稀有,是少見很好養的孩子呢,還說我一眠大一寸,以後一定會是長腿辣妹!
回寶寶列表

  • 等家第124天
    小小星從哪裡來?
    小小星有三個同母異父的哥哥姐姐,媽媽在很年輕的時候就生下了四個孩子,然而媽媽的家人們只能夠負擔的起照顧哥哥姊姊的資源,因此媽媽為了讓小小星可以有更好、更穩定的成長環境,再三考量後決定把小小星交給了兒盟。小小星出生的一個多月後,就住進了兒盟保母媽媽的家,一開始有點不習慣這個新的環境,但因為小小星很愛睡覺,所以晚上的時候都可以一覺到天亮,也因為保母媽媽很用心地照顧我、餵我喝ㄋㄟㄋㄟ,所以小小星長大的很快也很健康,社工姐姐去保家訪視的時候,小小星都會用大大的笑容迎接,讓全部的人都可以心情好一整天!
  • 等家第158天
    我是音樂家~
    小小星六個月大囉!最近小小星喜歡咿咿呀呀的呼叫別人來關注他,保母媽媽也會咿咿呀呀的和小小星對話,經驗老道的保母媽媽說這樣有助於小小星的語言發展。社工阿姨去家訪的時候,常常笑說保母媽媽和小小星在講什麼外星語言呀~保母媽媽也會帶著小小星一起聽兒歌、用小手打拍子,小小星也會跟著音樂一起哼唱唷!保母媽媽說小小星未來一定大音樂家!大家覺得呢~?
  • 等家第211天
    小小星的美味世界
    小小星每天生活作息很規律,尤其是睡覺的時候,不吵不鬧、自己躺一躺就睡著了,保母媽媽最常說:「小小星真的很好帶~」,而且學習力也非常好,最近小小星自己想要翻身,在保母媽媽的引導之下,翻身動作越來越順利囉!是一個名符其實的天使寶寶呢~ 唯一讓保母媽媽煩惱的事情,就是小小星開始進到了厭奶期,保母媽媽真是好頭痛呀,不過保母媽媽還是像變魔術一樣,每天都在想要準備什麼東西給小小星吃,小小星現在也還在嘗試的階段,什麼都很想吃吃看,目前最愛吃的是蘋果。大家猜猜看,下一個月小小星會最喜歡吃什麼呢?
  • 等家第249天
    保母媽媽的妙招~
    最近寒流來,保母媽媽怕小小星會冷,每天都會幫小小星戴毛髮帶。這天社工阿姨去看小小星,小小星戴著髮帶在家裡四處爬行,開始伸伸腿、拉拉手,就像是在做暖身操一樣。小小星越來越好動,有時爬行太激動,會不小心碰到頭,毛髮帶可以禦寒又剛好保護頭部,毛髮帶是保母媽媽最近的心頭好呀!還有還有,小小星終於長牙齒囉~ 保母媽媽一直很擔心小小星都還沒長牙齒,雖然醫生叔叔已經說過每個孩子長牙的速度不一,並不用擔心,但是愛操煩的保母媽媽還是每天都檢查小小星的嘴巴。終於在小小星滿9個月的時候,一次冒出了2顆小門牙,保母媽媽總算是放下一顆心了。
  • 等家第280天
    小小星來拜年囉!
    小小星來拜年囉!各位叔叔阿姨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啊!小小星在過年時,不知道是吃了什麼東西,突然開始嘔吐,但精神、食慾等各方面都很好。保母媽媽不斷地觀察小小星的狀況,到下午還是在吐時,便連忙到大醫院掛急診。醫生叔叔檢查半天也查不出原因,小小星也沒出現其他像是發燒、咳嗽還有流鼻涕等症狀,照了X光也無異常,所以打了止吐針便回家了。小小星回家後終於不再嘔吐,開開心心地繼續和其他哥哥姊姊玩!保母媽媽為此擔心到深夜還守在小小星床邊,但小小星隔天就恢復正常吃飯了,也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保母媽媽才終於放心了。
  • 等家第336天
    小小星找到永遠的家了!
    我們一起恭喜小小星找到永遠的家!這天小小星的收養爸爸媽媽懷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從外縣市來接小小星回家了。保母媽媽說小小星這幾天都睡不好,半夜都會醒來大哭,每次都需要安撫至少30分鐘才會再度入睡。保母媽媽擔心小小星是不是生病不舒服,立刻帶去看醫生。醫生叔叔說小小星的生理狀況都沒問題,又問了保母媽媽最近有沒有跟小小星說要去新家?保母媽媽才想起來最近幾天都有跟小小星說要去新家了,幫小小星做出養準備,因此小小星感到不安吧……保母媽媽說要和小小星分離是一定會難過的,不過一想到小小星找到永遠的家了,還是覺得非常非常開心。而且也要讓小小星有心理準備,好好的道別,讓小小星繼續接下來的新旅程。新旅程裡有一輩子愛他的收養爸比媽咪! 謝謝小小星助養人這段期間的愛心與長期的陪伴,兒盟會將這筆助養基金妥善運用,幫助更多同樣遭遇的出養寶寶。若您希望轉換寶寶或停止捐款,也歡迎主動來電(02)2799-0333#1做異動,我們會盡速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