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 已找到永遠的家 2 歲 6 個月

大家好,我是小寶貝!因為我好喜歡發出聲音撒撒嬌嬌、向大人討抱抱,所以保母媽媽常常把我抱在懷裡、哄哄我、小聲的和我說話,就像寶貝一樣照顧我。保母媽媽說像我這樣可愛的寶寶,很快有愛我的爸媽的,你們說呢?
回寶寶列表

  • 等家第55天
    小寶貝從哪裡來?
    媽媽生下我之後沒日沒夜地照顧著我,外公和外婆也很努力賺錢,堅持讓我每天可以喝有營養的ㄋㄟㄋㄟ,養得我頭好壯壯呢!但因為疫情關係,讓家裡收入銳減,媽媽還要讀書完成學業。他們討論了好久好久,為了給我更穩定的生活才決定出養,外公、外婆和媽媽很捨不得,但卻不敢在我面前哭…希望帶給我正面的祝福!我要帶著一家人對我滿滿的愛開啟這段新的旅程囉!叔叔阿姨一起為我加加油,好嗎?
  • 等家第80天
    小寶貝最可愛!
    我來到保母媽媽家快兩個月了,保母媽媽說我剛換環境很容易哭,喜歡大人來抱抱我、看看我。不過現在我很喜歡笑了,大家都說我笑起來很可愛呢,看我吃手手的模樣是不是也很可愛呀~?現在我每天都會做運動練習肌力,看到喜歡的玩具就想抓過來看看,有時候太用力不知道怎麼放手,只好哭著找保母媽媽救救我,保母媽媽被我逗得又好氣又好笑呢^_<
  • 等家第112天
    大家都為小寶貝歡呼!
    這兩個月外婆、外公和媽媽都有來看看我喔!我好開心又有點緊張,不知道可以怎麼表達我的想念,所以就哭了ˇ_ˇ謝謝媽媽還是很溫柔地抱抱我,讓我很安心!最近保母媽媽誇獎我運動神經很好,趴著抬頭越來越穩定,也特別喜歡有聲音的玩具,你們瞧!我可以把摩天輪玩具轉得很快唷!大家都為我歡呼呢!
  • 等家第142天
    進度超前的愛笑寶貝!
    保母媽媽誇獎我越來越喜歡笑了,我很喜歡看到大人對我笑、跟我玩,我就好開心呢^_^最近我剛學會翻身的技能,保母媽媽說我動作越來越順暢,也越來越有力氣,趴著的時候雙手可以撐住地板把身體抬起來唷,我是不是很厲害!我現在好想學會講話,跟大家聊天、說說話哦!保母媽媽說我已經超前進度,已經會講「ㄅㄚ」、「ㄉㄚ」組合音,下個月開始我會認真吃副食品訓練我的發音摟!
  • 等家第170天
    我是發展快速的小寶貝~
    大家好,我是小寶貝,我現在已經是矯正年齡4個月的寶寶囉!不過叔叔阿姨看照片會不會嚇到,我已經可以坐得很穩了,保母媽媽分享我不只坐得穩,我還會爬呢!保母媽媽說在社工阿姨來看我的前兩週,我突然肚子開始挺起來,先是前後前後的搖擺,過兩天,我居然已經可以肚子離開地面爬行了呢!保母媽媽和社工阿姨都稱讚我是個發展快速的小寶寶!因為我發展快速,我也開始出現認生反應了,社工阿姨來看我時,我認了好久好久,社工阿姨想跟我玩時,我就哭哭了!社工阿姨知道我還在熟悉人,也配合我、等待我、跟隨我,讓我可以更快適應和人互動喔^^
  • 等家第203天
    猜猜這是什麼姿勢呢?
    哈囉!我是小寶貝,雖然我現在才矯正年齡5個月,但保母媽媽說我很厲害,我已經超過實際年齡的各項發展,左右翻身難不倒我,肚子離地爬行快狠準,也能扶著嬰兒床的欄杆高跪姿唷!更厲害的是,我還可以扶著保母媽媽的身體站起來呢^___^ 保母媽媽不斷誇讚我的發展,社工阿姨來訪時,也讓我大展身手呢!你們看~我這是什麼姿勢啊?原來是瑜珈的下犬式我也能信手捻來,大家是不是也覺得我很棒呀:)
  • 等家第232天
    好奇小寶貝
    大家好~我是小寶貝!現在我已經是矯正年齡6個月的寶寶囉!上個月社工阿姨來看我時,我很認生,社工阿姨一接近我,我就會癟嘴開始哭。可是這個月我好像更認識社工阿姨了,對於陌生人也比較沒有這麼的敏感,我和社工阿姨互動過程中,我會想看看社工阿姨的腳、聽聽社工阿姨拖鞋發出的聲音,也很願意靠近社工阿姨,是個好奇寶寶喔^________^
  • 等家第259天
    小寶貝確診了!
    各位叔叔、阿姨您們好~我是小寶貝。在前一段時間,我連續發燒了兩天,被帶去掛急診才發現是確診新冠肺炎!還好在寄養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下,我很快就恢復健康了,而且我的食慾和活動力,也完全沒有受到影響~所以後來社工阿姨視訊想確認我的狀況時,我早就已經是一尾活龍了! 至於我的發展速度也很不錯,一直在努力進步中唷~矯正年齡 7 個月的我,已經可以扶著嬰兒床練習站和走了,寄養媽媽都稱讚我是小神童呢!不過為了腦部的發展,寄養媽媽還是會鼓勵我多爬行哦!
  • 等家第290天
    媽媽、外婆來看小寶貝~
    大家好~我是小寶貝!前陣子因為疫情的關係,我的生母媽媽擔心小小的我會因此生病,一直不太敢來找我。但因為生母媽媽知道我有機會找到新的爸爸、媽媽,加上也好久沒有看到我、很想我了,所以媽媽和外婆在這個月特地來看我、給我祝福唷!雖然有點久沒有見到媽媽和外婆,一開始還有一點點緊張,但很快地我就又能跟媽媽一起玩玩具,也能在媽媽的懷裡休息一下。那一天,媽媽寫了一張卡片給我,媽媽說:「媽咪很愛、很愛妳,但媽咪只能祝福妳。媽咪希望妳當個快快樂樂又健康的小公主,媽咪也希望妳勇敢、平安。媽咪不會忘記妳,妳一直都在我心裡,謝謝小寶貝來當媽咪的小公主。」好開心我有一個這麼愛我的媽媽!
  • 等家第357天
    小寶貝找到永遠的家了!
    大家好!這次小寶貝要和助養叔叔阿姨們分享一個快樂的好消息~我終於找到新的爸比媽咪了!他們都很期待我的到來,一開始和我接觸時,因為我怕生,所以他們用遊戲室的小貓咪玩偶慢慢和我拉近距離,還帶了天竺鼠車車的小玩具要送給我當作禮物,我好喜歡喔!爸比媽咪都好有耐心地等我和他們熟悉,也很用心地和寄養媽媽學習如何照顧我,像是泡牛奶、餵我吃酪梨、哄我睡覺,還有我的生活中每一個習慣,有些小怪僻說得我都不好意思了>///<。大家來看看我們的照片,這次爸比媽咪還有抱我出去散步唷!現在我有愛我的爸比媽咪、生母媽媽、寄養媽媽和社工阿姨,還有各位助養叔叔阿姨們的關心,我覺得好幸福唷~我一定會過得很幸福的! 謝謝小寶貝助養人這段期間的愛心與長期的陪伴,兒福聯盟會將這筆助養基金妥善運用,幫助更多同樣遭遇的出養寶寶。若有其他問題,也歡迎主動來電 (02)2799-0333#1 ,我們會盡速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