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泰山 已找到永遠的家 7 歲 3 個月

我是灌籃小子小泰山,我最愛蹦蹦跳跳,有永遠放不完的電。看我的灌籃姿勢是不是很有架式啊,和我來一場Battle吧,你絕對不是我的對手!
回寶寶列表

我是台積電廠長,陳培宏與張澐:台積14廠的同仁們,讓我們一起陪伴Kiki找到永遠的家吧!

  • 等家第602天
    小泰山從哪來
    小泰山媽媽四處漂泊,考量自己生活不穩定、無力照顧小泰山而決定出養。小泰山剛轉換到保母家時,常常在夜半驚醒或哼哭醒來,需要保母抱著哄、拿著食物安撫後才逐漸醒來,經過幾個禮拜的安撫,小泰山醒來雖然還是會哭,但透過保母輕聲的安撫,已經能穩定地笑開懷,短期的安置家庭讓小泰山在等家的期間,仍舊是被細心呵護、被愛包圍著。小泰山,你要乖乖長大喔!
  • 等家第614天
    小泰山的中秋節
    小泰山越來越熟悉在保母阿姨家的生活了,每天跟在保母阿姨身旁走來走去,還有保母一家人陪著一起玩,讓小泰山的每天都很開心。中秋節這一天,保母阿姨一時興起,讓小泰山帶著兔子耳朵,一帶起來大家都尖叫了,手機按鍵從沒停過,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啊!
  • 等家第630天
    小泰山與誰熱線?
    「喂是波力嗎?嗯!嗯!好啊好啊!」最近小泰山的心頭好是波力,看到什麼都是波力,拿到電話第一個要熱線的也是波力,常常一個人窩在角落和波力聊天南地北,讓保母阿姨一旁看了都笑翻天啊!
  • 等家第662天
    小泰山的新歡
    小泰山最近的心頭好是社工阿姨的釣魚玩具,每次來找社工阿姨玩,都會欽點要釣魚。每當釣魚池一轉動,蹦蹦跳跳的小泰山就會立刻坐下來,安靜的看著釣魚池轉圈,保母阿姨直驚呼,社工阿姨的釣魚池有魔力,能收服小泰山的心啊!小泰山最近生活作息穩定,也持續長高長胖中,可以看得出保母阿姨很用心照顧喔!
  • 等家第720天
    小泰山的近況
    小泰山在等家過程中,一開始對於保母家的環境會因陌生、焦慮而有大叫的情況,保母除了以輕柔的言語、肢體動作安撫外,也發現小泰山若想坐上小汽車時,只要讓他戴上安全帽,就可以穩定情緒,小泰山對於自己表現很棒時,也會自己拍手鼓勵或者尋找大人拍手回應說「好棒」,現在小泰山見到陌生人並不會哭了喔,而是會主動打招呼,進步相當多呢!
  • 等家第768天
    小泰山遇見永遠愛他的爸媽!
    小泰山在等家八個月的過程中,最初因對保母家的環境感到陌生、焦慮而時常大叫,保母媽媽便會以輕柔的言語、肢體動作安撫他,一段時間過去,小泰山變的穩定許多,對於自己表現很棒時,他會自己拍手鼓勵,從前怕生的他,現在見到陌生人也不會哭了,反而會主動打招呼。 去年年底,小泰山與收養人見面了,雖然先看過收養人的照片,見面時仍會緊張焦慮,養父母透過小汽車、玩偶的互動,讓小泰山很快就習慣了他們的陪伴。說再見的那一天,小泰山因為捨不得保母媽媽而哭了一陣子,但因為養爸媽細心的陪伴,小泰山慢慢地接受與保母分離的事實,終於,小泰山在等家八個月後,能有圓滿的歸屬! 謝謝小泰山助養人這段期間的愛心與長期的陪伴,兒盟會將這筆助養基金妥善運用,幫助更多同樣遭遇的出養寶寶。若您希望轉換寶寶或停止捐款,也歡迎主動來電(02)2550-5959#1做異動,我們會盡速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