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s New

最新消息

2023-03-19

成家心選擇 —— 做過最正確的決定

自從謙謙進入了我們的生活,才知道這是以前完全沒有過的經驗,回想起初剛接謙謙回來時,我與老婆也是手忙腳亂的,還好一路請教朋友分享他們的育兒歷程,以及兒盟社工細心地從電話中教導及家訪,讓我們能在接回孩子時,逐漸的上手⋯⋯。

謙謙與我們一起生活已經過了一年的時間,看他從不會走路,到現在連阿嬤都追不上他的速度,真心感謝謙謙帶給我們非常多的歡笑與滿足,也因為謙謙,我正式成為了一名愛哭的老爸,往往分享孩子成長的喜悅時,總是感動的眼眶泛紅。

年近 50 歲的我,生活中加入了謙謙,一直認為是自己與太太做過最正確的決定,生活變得截然不同、有喜有悲,因為這些日子所經歷及接觸的人事物都是以前沒有過的,每次帶孩子回到兒盟這個大娘家,我總笑說:這就是收養家庭的豐年祭啊!分享給即將及想要收養的父母親們,或許收養流程非常漫長,但只要下定決心,這一切絕對是值得的!

※兒福聯盟每月平均安置、照顧 23 位出養孩童,孩子平均需等待 394 天,才找到永遠的家。寶寶在等到永遠的家之前,兒福聯盟提供 24 小時保母家庭式照顧,讓寶寶能安穩的成長。一起來關心等家寶寶吧:https://baby.children.org.tw/babybook